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    |    2014-08-21 17:29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天涯明月刀真武上善加强 职业修改引热议

天涯明月刀职业近期热门话题:关于真武上善的加强?自从开了80级之后,有不少玩家惊呼“真武吊打全职业”,虽然这并不代表所有玩家的心声。

  天涯明月刀职业近期热门话题:关于真武上善的加强?自从开了80级之后,有不少玩家惊呼“真武吊打全职业”,虽然这并不代表所有玩家的心声,但是依旧不少玩家在议论,针对近期真武上善的加强,真武玩家和其他玩家都有什么看法?

  焦点问题:真武上善反击发动时【免疫伤害】,如果反击的目标无法被击退,自身后撤脱离。

  真武玩家:你们真的觉得这是加强? 我也就笑笑不说话 先上图:

天涯明月刀职业近期热门话题:关于真武上善的加强

  丐帮饮血打真武上善,反击自动取消,真武后跳要注意的是,后跳过程中会被抱妹。

  其他玩家反驳:说后跳过程中可以被抱妹,但是完全不提之前丐帮霸体可以打几千血,现在抱妹只能打300多血。请告诉我,这不是加强?

天涯明月刀职业近期热门话题:关于真武上善的加强

  真武玩家:丐帮霸体甩葫芦打真武,真武后跳过程中不可移动不可离渊。丐帮可以翻滚取消,甩葫芦直接抱,禁轻功。

天涯明月刀职业近期热门话题:关于真武上善的加强

  真武玩家:百裂脚破上善,还能继续接抱妹杀。

天涯明月刀职业近期热门话题:关于真武上善的加强

  真武玩家:太白打真武,所谓的【加强】仍然毫无作用,该怎么打还是怎么打?

  其他玩家反驳:对于太白没有什么用,因为太白根本就没有所谓的霸体。无痕是拆解周围的招式,而不是自身霸体。途中太白明显平A了一下,被真武上善抓住然后太白开无痕(这个时候上善已经没了)相当于就是自己解控而已。然后因为3秒内拆解招式,真武无法打到太白。

  对于上善不是在附近这种观点,原来上善不属于招式,大真武想用15秒CD的上善破太白50秒CD无痕就明说?【目前已经有少数真武能做到用上善破太白的无痕剑意】

天涯明月刀职业近期热门话题:关于真武上善的加强

  真武玩家:所谓的发动时【免疫伤害】,更像是扯淡。

  其他玩家反驳:看这张图,真武上善的时候太白放飞燕。有没有伤害,有!但是请大声告诉我,有没有超过20点伤害的?一群人只知道屏幕上面跳了字,却完全忽略了字是多少。之前太白飞燕每次可以打2、300伤害再不济也有100多伤害,现在全部加起来有200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