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楚兵祸    |    2014-08-14 16:10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天涯明月刀》五毒气质的建议

天刀的职业设定都很有趣,现阶段来看。太白的剑鞘,真武的双剑和太极感,神威的枪和弓箭,尤其是唐门的傀儡和暗器扇子,很棒的感觉。所以也希望后面的门派也能维持这种又传统中出位,新鲜漂亮的搭配。

  天刀的职业设定都很有趣,现阶段来看。

  太白的剑鞘,真武的双剑和太极感,神威的枪和弓箭,尤其是唐门的傀儡和暗器扇子,很棒的感觉。所以也希望后面的门派也能维持这种又传统中出位,新鲜漂亮的搭配。

  关于五毒门派有一点小小的想法。

  本身是个剧本创作方面的人,在一个故事,或者一个环境下,角色的形态、神态、感觉自然各式各样的最好,能给人多姿多彩的感觉,尤其是在一个开放的世界 里。而门派中的武器、衣着、招式,很大程度给人物感觉做了限定。就现在看到的剧透,天香大概会是一个偏柔和的门派,门派中的女性会是用伞或者细剑或者水袖 之类的武器,这样的女性,给人第一感觉应该就是外柔内刚的女孩吧。

  至于真武太白这种以男性为主的门派,不知道对于女性有没有形象感的偏向设定呢?这里也有一点期待和疑问,希望能有不同性格感觉的偏向,让玩家代入感更强。

天涯明月刀OL五毒气质的建议

  接着说。

  既然天香是一个偏柔和的门派,感觉像神秘的苗疆人——五毒,就希望是一个神秘又有魅力的门派呢。

  通过这种奢望。就想到了鞭子、铁爪等有种特殊风格又带着一点狷狂气的武器。不管是男女再使用类似武器的时候,总能想象到嘴角一丝邪魅微笑,和狷狂的气势。神秘中带着一丝危险的气息。

  一点小小的想法。后来去查了五毒的设定,看到可能是刀,实在话,有点小小的失望。

  当然尊重设定,看制作组的设定了。

  整体感觉,现在出的门派,在男性表现上,都很漂亮,有的英武有的潇洒有的沉稳有的乖戾。但女性好像表现的略少,这会不会给故事、游戏环境本身少了几分颜 色。是不是能在人物门派归属感上在下下功夫呢?尤其是女性这边——比较赏心悦目嘛。有偏向性的形象,有更具体的形象,有更具具体气质的门派。让人一眼就能 分辨出门派与门派之间在形象气质感觉上的区别。

  一点建议。依然是希望天涯明月刀越做越好,加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