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执念丶浮生    |    2014-08-14 15:15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心法

天涯明月刀真武心法怎么搭配 真武当前PVP现状

天涯明月刀真武心法怎么搭配?真武怎么打其他职业。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真武的心法属性加成与当前版本的职业现状……

  天涯明月刀真武心法怎么搭配?真武怎么打其他职业。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真武的心法属性加成与当前版本的职业现状……

  真武属性加成:

    力道外功攻击加成0.65外功防御加成0.2

    根骨血量加成6.0

    气劲外功攻击加成0.1内功攻击加成0.4内功防御加成0.4

    洞察内功攻击加成0.1命中率加成0.02%暴击率加成0.01%

    身法命中率加成0.02%格挡加成0.04%

  现在用的心法是气劲力道灵素,都有砭石相生,首饰没有精工满。

天涯明月刀真武如何破800外功 心法潜修深度分析

  这个是我心法,副本最后一个带灵素,pk最后带锋锐。

天涯明月刀真武心法怎么搭配 真武当前PVP现状

  喜欢血量多的可以把灵素放在第一位。

  内功对上感觉pvp的时候输出高了不少,无执没买钱不够用(其实堆内功便宜也占了一部分)关于砭石的选择,个人是能相生先相生(锋锐除外,锋锐只要的是 那个技能而不是属性)方形石头带气血,三角我一个紫内功两个蓝外功,圆形因为我要满足两个心法的相生,还有一个带了紫色的气劲(力道太贵用不起)

  那种一天一个版本的真武过去了,技能什么的趋于稳定了,我也就说下我现在的pk思路。

  常规上来说,一般pk剑气驱影牵制,道生拉近距离配合驱影可以打出浮空接无迹,当然一般会玩的都是被道生之后直接翻滚躲避驱影效果,对于没有定力之后的敌人感觉可以在驱影浮空之后接5连驱影扩大伤害,毕竟五连击之后的最后一击也是浮空效果。

  现在很多人被离渊之后喜欢用鹰扬决,但是在离渊+归玄之后一般都是破定状态,可以用道生驱影+五连驱影+无迹一套造成大量伤害。

  现在的上善不论收招僵直比较大,就算翻滚取消之后公共cd也比较长,破绽比以前大了不少,上善可以格挡各种远程攻击,这个可以放各种门派的远程效果。这个技能可以有效防止被唐门破定。

  关于五连击,以前这个技能总感觉起手慢,但是这技能用驱影之后效果比自己打出来感觉快一点,对没有定力的人很容易造成大量伤害,但是这个技能的距离比较短,融合到连段里面还是要靠自己的理解,个人现在一般是在打破定之后道生接近之后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