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版本:3.1.02.61
客户端大小:5.09GB

电信推荐下载点:

北京 广州 上海 武汉 更多

网通推荐下载点:

北京 山东 山西 天津 更多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巫师之怒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风格:科幻
  • 开发公司:Nival
  • 运营公司:巨人网络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责任编辑:叶子
  • 页面设计:可可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巫师之怒 >> 正文

《巫师之怒》灵能者新手攻略

新浪游戏  2012-08-28 13:53

  先知上手攻略

  先知是个操作上十分简单的职业,在游戏之中此职业的定位主要以伤害输出为主,不过还 能够担任专门放增益状态的辅助人员、或是以控场技能为主的控场专家,而且这三个不同的定位可以共存于先知这个职业上,并不会出现定位上的冲突。想要熟悉先 知这职业,最重要的就是了解“心灵连结”以及“心灵过载”这两个心控师特有的产物。

  心灵连结是心控师专有的特殊技能,先知也可以使用这个特殊法术,此法术可以与敌人建 立起心灵连结,在建立起心灵连结之后先知对该目标所造成的伤害将会增强,同时也能对该目标使用特殊的心灵法术,比如可以利用“消除记忆”来抹除心灵连结并 给予伤害,或者是利用“妖刺客”来召唤目标的复制体、攻击心灵连结的对象,但心灵连结并非无限制的,每次只能与一个目标建立心灵连结,因此在战斗中心灵连 结要放在最强敌人上,才能迅速对强敌造成严重的伤害。

  除了心灵连结之外,先知在施放法术时会产生心灵过载的效果在自己身上,每一层心灵过 载的负面状态会使得先知的智能以及感知下降2%,因此如果在战斗之中累积太多层心灵过载的话,会使得先知的伤害输出能力大跌。所幸的是心灵过载的每3秒会 自动消除一层,且能使用法术来消除心灵过载,利用这两种机制来配合会增加心灵过载的法术,将可以有效的让先知的战力不致于大跌,又能给予敌人重创。

  由于先知技能树之中没有弱势的技能及配点,因此主修哪些攻击技能是依人而异,但是主 流来说建议使用精神震荡、控火术为主,再搭配心灵缓冲之类能洗心灵过载法术的技能,将可以压低心灵过载的层数,到了中期时则主攻控场、防御技能如催眠术、 灵质形态之类,而后期则以强化辅助为主,像生命封印之类。详细的技能分配可以参考以下的配点图。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