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版本:3.1.02.61
客户端大小:5.09GB

电信推荐下载点:

北京 广州 上海 武汉 更多

网通推荐下载点:

北京 山东 山西 天津 更多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巫师之怒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风格:科幻
  • 开发公司:Nival
  • 运营公司:巨人网络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责任编辑:叶子
  • 页面设计:可可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巫师之怒 >> 正文

《巫师之怒》灵能者新手指南

新浪游戏  2012-08-28 13:44

  神秘者上手指南

  神秘者是心控者的分支职业,基本上游戏进行方式与其他施法职业一样,都是可以利用法术进行远程作战的职业,在游戏之中,神秘者在队伍之中的主要工作以发挥火力攻击、压制敌人为主,使用控场技能来减低敌人威胁或使用增益状态在我方单位上为辅。

点选看原图

点选看原图

  神秘者的主要攻击手段以心灵法术为主,他们的法术可以直接对敌人造成星域伤害,重创敌人,不过部份心灵法术虽然拥有非常强的杀伤力,但同时也会对神 秘者的心灵造成负担,使神秘者身上产生心灵过载的状态,此时神秘者的感知以及智能两个属性会大幅降低,需要等心灵过载结束后才会恢复原有的战斗力。心灵过 载虽然可能会使神秘者的法术威力降低,不过可以利用特殊的法术来消除心灵过载状态,因此仍然可以多利用威力大的心灵法术以重创敌人。

点选看原图

  神秘者与其他施法系职业不同之处在于他们可以透过"心灵连结"来与敌对目标建立起心灵上的管道,当成功运用心灵连结建立管道之后,神秘者可以施放一 些奇特的法术来幻惑目标的心智,从而打击目标、使之身受重伤,心灵连结同时还能够增幅神秘者的法术,使敌人所受到的伤害加重,不过维持心灵连结是一件非常 困难的事,需要十分专注才行,因此当神秘者对敌人施放心灵连结之后,会持续的消耗掉自己的魔力以维持心灵连结的效用。在实际运用上,对上强力的敌人时,最 好先使用心灵连结在目标身上,将能够快速打倒敌人。

点选看原图

点选看原图

  如果神秘者想要强化自己的战斗力,那么技能配置就得适当的分配,基本上主力技能如精神震荡、控火术、痛苦转移之类都可建议点高,而为了降低法力消 耗,心灵连结也最好点个二级以上,另外由于心灵过载会严重影响神秘者战力,因此能消除心灵过载的"心灵缓冲"也是有习得的必要,至于中、后期的技能则以保 命、强化、控制为主。详细的建议配点,可以参考以下的图片来搭配。

点选看原图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