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版本:3.1.02.61
客户端大小:5.09GB

电信推荐下载点:

北京 广州 上海 武汉 更多

网通推荐下载点:

北京 山东 山西 天津 更多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巫师之怒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风格:科幻
  • 开发公司:Nival
  • 运营公司:巨人网络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责任编辑:叶子
  • 页面设计:可可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巫师之怒 >> 正文

《巫师之怒》召唤师新手指南

新浪游戏  2012-08-28 13:28

  渎神者上手指南

  渎神者是个操作上较复杂的施法职业,由于职业本身的定位包括了伤害输出以及治疗这两个方向,且本身又拥有宠物、血库血滴等特殊的机制,因此要上手这 个职业之前需要先选择自己想走的方向,如果希望走伤害输出那么就要熟悉攻击法术的伤害效率以及熟悉宠物的操作,而如果想要走治疗路线则需要了解血库的使用 以及血滴的补给。

点选看原图

点选看原图

  走输出路线的渎神者,其攻击上的策略是使用使用酸液弹、腐化术、吸血鬼再配合地狱使者来增加伤害,而在高等级时也可以利用感染蒸气或是妖魔等高阶法 术来对付一整群的敌人,而战斗中由于血库血滴的使用率并不高,所以也可以点出血之圣御来强化自己的防御面,使得防御力提高,同时还能法术延迟。

点选看原图

点选看原图

  而技能天赋上,建议可以优先点满"酸液弹"、"腐化术"、"召唤地狱使者"、"恐惧术"、"血之圣御",而后期的技能上则可以自行考虑是否要点出"召唤妖魔"及"感染蒸气"这类的技能,至于补血系的技能则全部都放弃,这样就可以专精在伤害输出以及控场上了。

点选看原图

  想要走治疗路线的话,则需要熟悉血库的补充,因为渎神者的各种治疗法术都需要利用血库的血滴才能治疗他人,所以如何有效率的补充血库是非常重要的, 而要补充血滴最简单的方法是利用吸血鬼法术来产生血滴,不过除了这个方法之外也可以利用黑暗阵营、漫游热病之类的法术来恢复血滴数量。至于血滴的运用,则 可以透过提高输血术、黑暗再生等法术的等级使得治疗效率提高,在需要大量治疗的战斗中将可以压低血滴消耗速率。

点选看原图

点选看原图

  治疗系技能天赋上,建议可以先点高"吸血鬼",接着到了第二阶后开始点"输血术"、"血之圣御",而第三阶时则将"黑暗阵营"优先点满,再回头将吸 血术或血之圣御点高,至于第四阶则要把"恢复之疫"及"黑暗再生"都点出来,这样恢复上就已经有十分强的能力了,而后期的技能如"复甦术"、"漫游热 病"、"复生术"也可以考虑当技能点数足够时点满,成为专职的治疗师。

点选看原图

  以上就是渎神者的基本操作指南,虽然系统看起来不容易,不过熟悉这些操作方式之后会发现渎神者是十分有趣的一个职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