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版本:3.1.02.61
客户端大小:5.09GB

电信推荐下载点:

北京 广州 上海 武汉 更多

网通推荐下载点:

北京 山东 山西 天津 更多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巫师之怒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风格:科幻
  • 开发公司:Nival
  • 运营公司:巨人网络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责任编辑:叶子
  • 页面设计:可可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巫师之怒 >> 正文

《巫师之怒》基础操作

新浪游戏  2012-08-22 16:10

  操作指南

  游戏基本操作

巫师之怒

  键盘操作:

  W — 人物向前移动 (↑具有相同功能)

  S — 人物向后退 (↓具有相同功能)

  Q — 人物及画面向左旋转 (←具有相同功能)

  E — 人物及画面向右旋转 (→具有相同功能)

  A — 人物向右平移

  D — 人物向左平移

  R — 点击后,人物自动向前奔跑

  Z — 快速拾取,快速对话,快速开启

  T — 将附近所有可攻击或可操作的物体标识出来(非常常用)

  空格 — 人物跳跃

  TABLE — 自动选择离人物最近的敌人

  F1 — 选择自己

  F2,F3,F4,F5,F6 — 快速选择队友(如果没有队友则无效)

  Home — 放大焦距 (鼠标滚轮向前滑动可实现相同功能)

  End — 缩小焦距 (鼠标滚轮向后滑动可实现相同功能)

  鼠标操作:

  鼠标左键——点击画面某处,人物即可向该处移动

  鼠标右键——在物品上点右键即可使用物品

  所有操作键及快捷键可以自行设置及修改

  系统默认快捷键如下

巫师之怒

  常规动作

  拾取物品:

  移动到物品附近后,鼠标就会变成变亮的背包状,这时使用鼠标右键点击物品,能够查看到可拾取物品列表。左键点击任意一件,就可以拾取到背包内。

  移动到物品附近后,快捷栏旁边会出现变亮的背包形状,单击键盘上的Z键,可以直接将物品拾取到背包内。

  使用物品:

  左键点击游戏右下方的图标或者按快捷B就可以打开背包,鼠标右键点击背包或游戏快捷栏内要使用的物品,就可以进行使用,若要给他人使用,则需要先使用鼠标左键选中目标,再执行上述操作即可。

  丢弃物品:

  鼠标左键选中背包或快捷栏内的物品、技能等,将它拖动到空白场景处,再送开鼠标左键,即可丢弃或摧毁该物品。

  普通攻击:

  当鼠标移动到可以攻击的物体时,就会变成剑的形状,这时使用左键点击该物体,角色就会自动移动到物品附近并进行普通攻击。若已经移动到物体附近,点击右键也可进行攻击。

  释放技能:

  首先点击屏幕右下方的“法术书“图标(快捷键P),打开后使用邮件点击对应技能即可使用。技能分为两部门,一种会对自身产生效果,直接点击就可以使用,一种对目标产生效果,需要先选中目标后再点击使用。

  当然也可以将技能使用鼠标左键拖动到游戏的快捷栏内,这样只要根据快捷栏的提示按设置好的快捷键就可以更快速的释放技能。

  采集物品:

  游戏内会有一些任务需要采集某类物品,这时候需你根据任务提示找到对应物品,当鼠标移动到对应物品上时,会变成高亮状态的齿轮形状,这时用右键点击该物品(或按Z键),即可采集。

  与NPC对话:

  当鼠标移动到可对话的NPC身上时,根据NPC类型不同,会高亮显示不同的鼠标状态(如移动到任务NPC身上,鼠标会变为白色方框,移动到可交易的NPC时,会显示为钱袋状)。此时使用鼠标右键点击对应NPC,即可进行不同行为。

  Z键妙用:

  键盘上的Z键可以说是在游戏中最常用的快捷键。当你需要拾取物品、采集物品或与NPC进行对话时,都可以通过它来完成。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当你需要进行上述操作时,只需要距离够近,屏幕下方快捷栏附近就会出现下图图标,此时点击Z键即可完成与鼠标右键相同的功能。若你附近出现多个可拾取的物品或多个NPC时,快捷栏附近也会出现相应的快捷键,分别用Z、X、C标识。

  游戏仓库

  当背包内没有剩余空间,无法再携带物品时,可以在游戏主城的银行找到仓库管理员,可以将背包内的物品存放到仓库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