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版本:3.1.02.61
客户端大小:5.09GB

电信推荐下载点:

北京 广州 上海 武汉 更多

网通推荐下载点:

北京 山东 山西 天津 更多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巫师之怒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风格:科幻
  • 开发公司:Nival
  • 运营公司:巨人网络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责任编辑:叶子
  • 页面设计:可可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巫师之怒 >> 正文

《巫师之怒》亡灵种族介绍

新浪游戏  2012-08-16 17:45

  亡灵

  亡灵一族曾经是人类,他们甚至是萨诺特大陆上最古老的国家之一,那时他们的文明叫做“泽姆”。他们个子高挑,身材苗条,拥有黑色的皮肤,褐色的眼睛。而现在的亡灵一族,已经腐烂的身体部分完全被机械所替代,他们强大的力量是帝国重要的一环。亡灵一族被大亡灵法师泰普创造,他们既算是泰普的创造物,又算是被泰普所诅咒。当联盟在亡灵一族刚醒来时,就致力于消灭他们,而帝国则意识到敌人的敌人就是盟友。于是亡灵一族为帝国带来了强大的战力。

  虽然有很高的智慧,但是刚苏醒的亡灵迷茫而无社会性。他们努力学习技术与文化,同时寻找那神秘而伟大的创造者的遗迹。亡灵们对学习充满渴望,当他们掌握一个领域之后,就开始向另一个新的领域探索。

  亡灵用科技替代了自身腐烂的身体,这令他们看起来非常奇怪。但是如果你向亡灵发起进攻,那不论邪人还是兽人,都会干掉你。

  由于拥有强大的精神力量,所以亡灵神秘者是帝国最强大的精神魔法师。由于同时拥有生命和死亡两种特质,所以亡灵出现了博学者——掌握着生与死的强者。而亡灵秘法师也是众所周知最强大的法师。怀着对一切魔法力量的渴望,少部分亡灵掌握了神圣魔法,成为能使用神圣魔法的异端者。不过他们只追随三一教会,却不信仰神,不愧为异端之名。

  加入帝国的亡灵族由科学家议会领导。

  议会包含了来自不同研究团体的代表,其在帝国有着本身固定的任务。议会的领袖是尼格斯·克克特,她是一个冷血枯瘦的亡灵。她从未表现出过任何情绪波动,完全没有任何情感。

  亡灵的领袖是泽姆部落的耐法乌尔,他是所有亡灵中唯一的古代大法师。他和曾经的亡灵之父泰普作过战。现在泰普已经被亡灵看做最大的敌人,所有的亡灵都在搜寻他的下落。但是他们并不打算惩罚泰普,相反,他们更需要他的魔法知识。

  亡灵的最大目标,就是解开泰普的技术之谜,将所有的智慧生物都变成亡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