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版本:3.1.02.61
客户端大小:5.09GB

电信推荐下载点:

北京 广州 上海 武汉 更多

网通推荐下载点:

北京 山东 山西 天津 更多

专区信息

  • 游戏名称:巫师之怒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风格:科幻
  • 开发公司:Nival
  • 运营公司:巨人网络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 责任编辑:叶子
  • 页面设计:可可

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巫师之怒 >> 正文

《巫师之怒》哈达冈种族介绍

新浪游戏  2012-08-16 17:30

  哈达冈

  哈达冈人曾经被分裂,变成南方的流浪部落,直到大法师尼泽布将他们再次统一起来,并且带领他们将南方贫瘠的沙漠变成了肥沃的土地。而他们的故土已经被卡尼亚人占领。于是两个国家民族发生了旷日持久的战争。

  为了一个稳定的家园,哈达冈人在大法师亚斯克尔的领导下建立起一个拥有强大军事力量的国家。视卡尼亚人的民主制度为软弱,哈达冈人推行独裁制度。

  高大白皙的卡尼亚人类不同,哈达冈人拥有黑皮肤、黑头发,而且偏于瘦弱。相比森林和草地,他们更喜欢城市生活。哈达冈人的城市是政治中心和工业基地,他们的城市里充满高楼大厦和各种巨大的机械。

  由于拥有天生的敏捷和狡诈的本质,哈达冈人可以轻易的成为优秀的追猎者。依靠三一教会的力量,哈达冈人们可以成为强大的裁决者和复仇者。由于哈达冈人们尝试一切方法战胜卡尼亚人类,最近通过对死亡和阴影魔法的学习,哈达冈人们掌握了渎神者的训练方法。深刻明白精神力量可怕的哈达冈人们可以轻易成为控心者,利用精神力量控制和削弱敌人。哈达冈人征服者则是帝国击败任何敌人最坚强的保证。

  哈达冈在帝国人口中占了绝大多数,他们的领袖是大法师亚斯克。亚斯克是一位年轻的大法师,在对抗恶魔的军事行动中崭露头角。他本来是没有机会成为帝国领袖的,因为这一位置一直被“半神”尼泽布所把持。

  但随着尼泽布的失踪,大法师们为了领袖的位置大打出手,最终亚斯克获得胜利,成为了帝国的最高领袖。现在,他正在争取人民的支持。亚斯克并不是一个真正的改革者,他很清楚,如果自己不够小心的话,随时可能被推翻。因此,他决心坚持尼泽布的政策路线。

  哈达冈的主要目标就是摧毁联盟,建立起最大的帝国。只要达成了这一目标,消灭恶魔不过是举手之劳而已。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