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  时间:2015-10-15 16:47:47

当前位置:新浪战舰世界专区 >> 正文
《战舰世界》-高手进阶
摘要:成为大师的进阶之路。

  战舰弱点

  受损机制:在战舰世界中舰艇被分为许多舱室和模块,每一个舱室或模块都有自己的作用和健康值。你可以将敌人的舰体打的满是窟窿或者摧毁它所有的上层建筑,也可以靠击 穿装甲区来严重削弱它的作战能力,但请不要重复攻击同一个位置,被完全摧毁的模块只能只会浪费你的炮弹。(简单来说就是被完全打坏的地方很难再出高伤)。

  致命的区域:

  舵机:这个模块一旦被破坏,敌人将无法改变航向躲避你的攻击。

  甲板-主炮:大量的副炮、防空武器和鱼雷发射器暴露在没有装甲保护的甲板上,用高爆弹损坏或摧毁它们,可以重置敌人的装填进度。

  船体水线中心区域:一旦你的炮弹击穿这里,很容易破坏轮机舱或弹药库,前者可以让舰艇失去动力,后者可以让敌人不能开炮甚至爆炸。

  穿甲弹和高爆弹:成功穿透敌人装甲发生爆炸。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导航

原画壁纸 火速抢码 最新新闻 战舰推荐 返回顶部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