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  时间:2015-10-15 16:47:47

当前位置:新浪战舰世界专区 >> 正文
《战舰世界》-高手进阶
摘要:成为大师的进阶之路。

  职责走位

  1.延迟效应:船只反应时间不仅表现在起步和停船时,同时还体现在转弯时。船只不是按着轨道航行的,因此当你把舵摆到自然位置的时候,船只还会因为惯性继续转弯。可以看到,因为延迟效应,船只的实际航线与计划航线不一样。

  2.速度的影响:二战时期的船只没有主动横向推力装置,也就是说,要转弯,只能靠舵,或者是螺旋桨。桨的推力完全取决于移动的水流。首先,舵面积,舵的位置,船的形体和结构这些参数都会影响回转直径,换句话说,一条船做了180度的转弯,其转弯直径和初始航向有关。

  3.船只倾斜:在倾斜时,水的阻力以及圆周运动是导致船倾斜的原因。因为离心力随着速度增加而增加,所以,在以全速做急转弯的时候,船只的倾斜程度最大。换句话说,你速度越快,(转弯)时的倾斜程度越大。

  4.弹道影响:首先,倾斜程度会影响射击,船倾斜了,炮也跟着倾斜了。事实上,当船体倾斜时,朝内侧射击和以同样的角度朝外侧射击的射程是不同的,朝外侧射击的射程会降低,朝内侧射击的射程会提升,所以,请记住,倾斜会影响最大和最小射程。

  5.战舰转弯:在转弯时,船开始向侧舷倾斜,水流阻力增加。即使当把引擎开到最大出力,这时的速度依然会出现显著下降。下降程度取决于引擎出力,漂移角度以及船体形状。

上一页 1 2 3 4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导航

原画壁纸 火速抢码 最新新闻 战舰推荐 返回顶部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