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官方  时间:2015-10-15 16:47:47

当前位置:新浪战舰世界专区 >> 正文
《战舰世界》-高手进阶
摘要:成为大师的进阶之路。

  鱼雷躲避

  面向鱼类躲避:在没有队友为你提供视野,鱼雷预警只有在接近你的时候才会出现,不要只顾着开鹰眼射击,请多留意附近海域,必要的时候需要提前转向。

  保证预警范围:下图为组成编队的情况,但敌方鱼雷攻击的目标是3号舰时,正常情况下3号舰需要在鱼雷进入了自身的预警范围内才能看到鱼雷水线,但是当你附近有友军的时候,友军会提早的为你提鱼雷预警,这时候当敌方鱼雷经过1号舰的预警范围时,3号舰便可以看到鱼雷了,以便提早作出应对。

  不规则运动躲避:下图情况在开阔的海域会经常遇到,中长距离鱼雷攻击满街跑,而这种时候你也很可能早已加入战局,从而没有太多的心思去关注鱼雷,所以这种时候要在保证自己 安全及航路的情况下多做不规则运动,因为鱼雷的预判机制是按照你直线航行所定的,当你进行大迂回或者不规则运动后,可以有效的规避这些长距离的鱼雷攻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导航

原画壁纸 火速抢码 最新新闻 战舰推荐 返回顶部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