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精灵
种族背景:
  近7000年来,高等精灵社会一直集中在神圣的太阳之井周围,而太阳之井是用一瓶来自永恒之井的纯奥术能量创造出的魔法泉。受太阳之井高效能的滋养,高等精灵居住的魔法奎尔萨拉斯王国在洛丹伦王国北部一片青翠的森林中变得日益繁荣。
种族天赋
奥术洪流 - 主动
使半径8码范围内的所有敌人沉默2秒,并使你恢复15点符文能量值/怒气/能量/集中值或6%法力。非玩家单位的施法也会被打断,持续3秒。
奥术亲和 - 被动
附魔技能提高10点。
奥术抗性 - 被动
根据等级提升对奥系魔法的抗性。
可选职业
主城 银月城
  不到十年之前,高等精灵们居住的伟大银月城在天灾军团的一次残忍侵袭中近乎毁灭。在阿尔萨斯王子的指挥下,亡灵蹂躏了这座城市并且破坏太阳之井的圣水。经过这次可怕的事件,高等精灵们——现在称为血精灵——必须努力重建他们遭受重创的都城。最近,太阳之井的重生使得精灵们欢欣鼓舞,但他们仍在继续治疗银月城的创伤,希望能恢复奎尔萨拉斯王庭昔日的光彩。
首领 奎尔萨拉斯的摄政王洛瑟玛·塞隆
  摄政王洛瑟玛·塞隆敏锐地意识到了血精灵们在未来几年将要面临的苦难。在天灾军团对奎尔萨拉斯的残忍入侵中幸存后,在凯尔萨斯王子前往外域期间, 他受托管理精灵王国。不久之后,当王子被恶魔能量扭曲之后,回到艾泽拉斯,企图利用太阳之井达到邪恶的目的,洛瑟玛意志便面临了考验。随后,凯尔萨斯因他的背叛而死,留下洛瑟玛操纵血精灵们的命运。随着太阳之井的重生,奎尔萨拉斯看到了一个光明的未来。确切地说,经历过王国最黑暗日子的洛瑟玛,将会成为带领他的子民走向崭新的命运的领袖。
种族坐骑 陆行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