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头人
种族背景:
  爱好和平的牛头人(在他们自己的语言中称为shu'halo)长期居住在卡利姆多,在他们的女神大地母亲的命令下,他们努力保护大自然的平衡。遍布整个贫瘠地区,以分散游牧为生的牛头人,直到最近才开始狩猎来自干旱区域的大型科多兽。
种族天赋
战争践踏 - 主动
0.5秒施法,使身边半径8码范围内的最多5个敌人昏迷,持续2秒,2分钟冷却。
自然抗性 - 被动
根据等级提升对自然法术的抗性。
耐久 - 被动
基础生命值提高5%。
栽培 - 被动
草药学技能提高15点,并且你可以更快的采集草药。
可选职业
主城 雷霆崖
  强大的牛头人迁入莫高雷大草原之后,建立了雷霆崖这座美丽的核心城市。从那以后的很多年里,牛头人居住在位于卡利姆多中心宁静的平原上,他们在这个可爱的新家园过上了幸福的生活。然而,最近大地的裂变使莫高雷遭到了毁灭性的打击。野蛮的野猪人离开雷霆崖南部的兽穴,挤满了红云台地,侵入纳拉其营地。除了抓走很多牛头人俘虏,野猪人还将荆棘巨根拔出地面,扼杀所有来自曾经苍翠的平原的生命。因此,牛头人立誓要将这些野蛮的生物驱逐出去,并在他们对大地造成无法弥补的伤害之前将这片土地治疗好。
首领 大酋长贝恩·血蹄
  大酋长贝恩·血蹄是前任牛头人首领凯恩·血蹄的儿子。除了继承了他父亲的仁慈和勇猛,贝恩还成为一名无与伦比的勇士。凯恩与加尔鲁什·地狱咆哮酋长决斗而死去之后,当牛头人女统领玛加萨·恐怖图腾的爪牙袭击血蹄村并占领雷霆崖时,贝恩离开了他在血蹄村的家。虽然贝恩仍因为失去父亲而非常悲痛,但是他筹划了一场对玛加萨和她的部队的反攻,最终夺回了牛头人的核心城市。

最终,凯恩正直的儿子饶恕了玛加萨的性命,将这位女统领以及她叛逆的手下都驱逐到荒芜的石爪山脉。从那以后贝恩就担任了莫高雷勇敢的牛头人的大酋长。虽然贝恩仍然为凯恩的死而充满怨恨,但是为了牛头人种族的利益,他保证对部落以及它的领袖的忠诚
种族坐骑 科多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