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莱尼
种族背景:
  早在堕落的泰坦萨格拉斯对艾泽拉斯释放其邪恶燃烧军团之前,他已将他邪恶的目光转向了阿古斯世界以及那里的高智商居民——艾瑞达人。由于确信具有魔法天赋的种族将会在其摧毁所有生物的黑暗任务中发挥决定性的作用,萨格拉斯约见了艾瑞达人的三位领导者——基尔加丹,阿克蒙德和维伦,并用知识和力量来换取他们的忠诚。
种族天赋
纳鲁的赐福
德莱尼人赋有神奇的治疗能力,可以为自己或盟友回复生命值。
暗影抗性
使用: 使你被暗影法术命中的几率降低2%。
英雄灵气
使你的法术和攻击命中几率提高1%(仅限自己)。
宝石切割
珠宝加工技能提高10点。
可选职业
主城 埃索达
  强大的卫星结构的风暴要塞,被称为埃索达的空间飞船曾被一群德莱尼人用来逃离他们在外域的那个危险的家园。在离开支离破碎的德莱尼世界之后,当一场壮观的爆炸撕裂天空时,埃索达现身于北卡利姆多上空。巨大的飞船撞在秘蓝岛的海滨上,从此这里就成了外域的避难者德莱尼人的家。在他们突发性的着陆之后,德莱尼人使埃索达的残留部分发挥了巨大的作用,将它改造成他们在艾泽拉斯活动的基地。
首领 先知维伦
   除了基尔加丹和阿克蒙德之外,还有聪明的先知维伦一起统治着阿古斯世界的艾瑞达种族。然而,和他的弟兄们不同的是,维伦具有预知未来的天赋。因此,当邪恶的泰坦萨格拉斯给予他们三位领导者知识和力量来接近他们之后不久,维伦就看到了一个景象,他的人民将会变成可怕的燃烧军团的成员。当基尔加丹和阿克蒙德轻易地与萨格拉斯结盟时,维伦却集结其他机警的艾瑞达人,在神秘的纳鲁种族帮助下在德拉诺世界找到了避难所。
种族坐骑 雷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