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2-08-01 17:56
魔兽世界德莱尼首领先知维伦详细介绍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魔兽世界德莱尼首领先知维伦介绍:

先知维伦先知维伦

  先知维伦是目前艾泽拉斯所有德莱尼人的领袖,目前居住在坠落的星船埃索达。

  堕落的泰坦和德莱尼人

  约两万五千年前,艾瑞达种族在一个名为阿古斯的世界诞生了。他们是极其富有智慧的种族,并且与魔法有着天然的紧密联系。凭借着这些天赋,他们构建了一个庞大而神奇的国度。

  先知维纶与基尔加丹和阿克蒙德原本都是阿古斯世界艾瑞达人的领袖,不幸的是,艾瑞达的成就引起了萨格拉斯的注意,此时这位黑暗泰坦已经发动了燃烧的远征,而他认为艾瑞达人很适合用来领导他那不断膨胀的恶魔大军。后来基尔加丹和阿克蒙德被黑暗的萨格拉斯蛊惑从而无限堕落,变为了艾瑞达曼阿瑞,虽然萨格拉斯所给的条件听起来很诱人,但是维伦却对未来有着恐怖的预感。萨格拉斯直言不讳:追随他的艾瑞达人的确可以获得前所未有的知识和力量,但他们也会被转变成为恶魔。

基尔加丹基尔加丹
阿克蒙德阿克蒙德

  维纶却受到纳鲁的启示,意识到萨格拉斯的阴谋没有堕落。并带领剩余的族人逃离了阿古斯世界,起初,他们将落在了美丽的德拉诺大陆,并建立了自己的城市,和兽人保持了非同盟又绝非敌人的关系,在那里,他们自称德莱尼人(艾瑞达语:被放逐者)。可惜好景不长,萨格拉斯发现了他们,并把当地的兽人堕落成了嗜血的工具,屠戮了大部分德莱尼人。维纶又不得不带领残余部队(其中一部分受到堕落兽人的影响,变成了破碎者和失落者)隐藏了起来。

  维纶被基尔加丹称之为兄,基尔加丹将其列为首席竞争对手。然而基尔加丹在察觉了维纶的“背叛”后,暴怒了千百年之久,以至于给他的仆从和阿克蒙德造成了极大的困惑。即使是如此的仇恨着,基尔加丹仍能保持住自我平安的将心态稳定下来,不过往后基尔加丹的复仇将把德莱尼人推往一个比以前任何与燃烧军团的为敌者更惨淡的结局。那些被扭曲的破碎者和失落者却没有完全迷失心智,而是回到了维纶部族的身边,在水晶矿场里为维伦工作着。


相关报道: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资料专题 2012-07-13 17:00:02
          5.0熊猫人之谜版本各职业T14名称预览 2012-06-29 11:13:12
          熊猫人之谜 各职业T14套装效果预览 2012-06-13 10:18:29
          5.0熊猫人之谜S12武器三阶模型预览 2012-07-31 10:53:53
          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S12套装效果 2012-07-03 16:50:38
          5.0熊猫人之谜牧师S12套装预览 2012-07-03 16:06:14
          5.0新大陆:潘达利亚区域地图一览 2012-03-19 17:19:5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