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10-14 10:37
魔兽新战友招募奖励:翡翠角鹰兽坐骑(2)
魔兽新战友招募奖励:翡翠角鹰兽坐骑.

  新成就

  竞技场

  Are You Not Entertained? - 不再获得10点成就点数。

  光辉事迹

  有朋自远方来(新)- 通过战友招募活动获得翡翠角鹰兽。账号共享。

  穆尔卡罗特(新) - 从2013暴雪嘉年华上获得穆尔卡罗特(圣教军鱼人宝宝)。账号共享。

  PvP

  护火者- 完成改成就需要通过点燃永恒岛上的香炉击杀玩家获得的鲜血铸币数量由10,000减少到2,000。

  职业改动

魔兽世界5.4德鲁伊攻略魔兽世界5.4德鲁伊攻略

  通用技能

  百花齐放:现在每2秒产生一次治疗,持续8秒,而不是每秒产生一次治疗,持续7秒(在线修正后的技能说明更新)。

  恢复

  迅捷治愈:现在每2秒产生一次治疗,持续8秒,而不是每秒产生一次治疗,持续7秒(在线修正后的技能说明更新)。

  大雕文

  狂暴回复雕文:现在持续直到主动取消,从6秒上调。

魔兽世界5.4圣骑士职业攻略魔兽世界5.4圣骑士职业攻略

  天赋

  永恒之火:对圣骑士使用时,持续治疗效果提高50%,从100%下调(在线修正后的技能说明更新)。

魔兽世界5.4牧师职业攻略魔兽世界5.4牧师职业攻略

  天赋

  瀑流:现在弹跳4次,从3次上调。

  神圣

  精通:圣光回响:你的直接治疗法术在6秒内额外治疗10.4%,从10%上调(在线修正后的技能说明更新)。

魔兽世界5.4盗贼职业攻略魔兽世界5.4盗贼职业攻略

  刺杀

  刺客决心:现在使伤害提高20%,从25%下调(在线修正后的技能说明更新)。

  敏锐

  动脉破裂:现在对受到割裂、锁喉、或猩红风暴影响的目标的伤害提高35%,从25%上调(在线修正后的技能说明更新)。

魔兽世界5.4术士职业攻略魔兽世界5.4术士职业攻略

  痛苦

  痛楚:伤害降低了15%(在线修正后的技能说明更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