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3-08-14 11:41
魔兽5.4新改动 火法萨满被砍术贼加强(3)
魔兽5.4新改动 火法萨满被砍术贼加强
魔兽世界5.3盗贼攻略魔兽世界5.3盗贼攻略

  刀扇:伤害和攻强加成提高了25%。

  毁伤:造成280%+874伤害(从200%+446上调)。

  邪恶攻击:造成240%武器伤害+672伤害(从190%武器伤害+422上调)。

  斩击:造成645%武器伤害+5057伤害(从460%武器伤害+2576上调)。

  要害打击:伤害提高了28%。

  背刺:造成380%武器伤害+1744伤害(从315%武器伤害+1206上调)。

  动脉破裂:对受到割裂锁喉/猩红风暴影响的目标的易伤提高25%(从20%上调)。

  活力:现在使得你的攻强提高35%(从30%上调)。

魔兽世界5.3萨满攻略魔兽世界5.3萨满攻略

  风暴轰击/风暴打击:造成380%的武器伤害,从450%下调。

  导电质体:当你施放治疗波、强效治疗波、治疗之涌或治疗链时,你的治疗之雨的持续时间延长2秒(从3秒下调)。当你施放闪电箭、闪电链、大地震击或风暴打击时,你的治疗之雨的持续时间延长2秒(从3秒下调),而且不能再使治疗之雨持续超过40秒。

  熔岩爆裂:伤害削弱了10%。

  熔岩猛击:造成260%的武器伤害,从300%下调。

魔兽世界5.3术士攻略魔兽世界5.3术士攻略

  痛苦诅咒:伤害提高10%。

  腐蚀术:伤害提高10%。

  痛苦无常:DOT伤害和被驱散时立即对敌人造成的伤害都提高了10%。

  吸取灵魂:伤害提高10%。

  灾难之握:伤害提高10%。

  夜幕:现在有腐蚀术每一跳有10%几率制造一块灵魂碎片,从7%上调。

  献祭:伤害提高10%。

魔兽世界5.3战士攻略魔兽世界5.3战士攻略

  重伤:伤害提高了65%。

  猛击:伤害增加了125%,同时消耗30点怒气,从20点上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人发表观点,请选择您的观点: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