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6-28 15:53
5.0昆莱山任务流程与地图成就攻略(5)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接4-3-3 找周卓。来到营地后完成和NPC游学者周卓的对话后可出现不少任务。

{8-1-1 (NPC堂弟皮棉兜) 粗麻小径:前往粗麻驿站 护送队伍去指定地点。

注意!!!!这个任务在我扫完了左边的任务之后才发现,原来此任务是从最右边开始的。因此个人建议,如果你是从左边开始做的,那么你在完成了6-1-4骑着雪人杀100个怪之后,可以带着它先跑到酒坛集,雪人会消失,开好飞行点以后只接这个任务!然后到达粗麻驿站之后再把任务6全部扫完之后,接后续

8-1-2 粗麻小径:前往寇塔营地 继续护送(这样一旦你回到寇塔营地之后还能通过飞行点飞回去接其他的任务——哪怕你先取道左上的任务也成,因为飞行点开了再飞回去也是很快的,就可以节约时间!)如果是从右边开始,那么在做完土地精任务后续后会直接来到酒坛集的,如此也可以继续我上述说的后续。得披风414等级。}

8-2-1( NPC游学者周卓) 朝圣之旅 和表叔对话。

8-3-1(NPC表叔) 一鼓作气 鼓励3个向导。

8-4-1 (NPC幸运旅行者季禄) 他们偷走了我的好运气(全英文)不过只需要打雪怪找到掉落的4样物品就行。

8-5-1 (NPC邵老大) RESUPPLYING ONE KEG 找回12箱补品 在雪怪洞里有很多,得手腕414等级

上雪山,进凛风洞,可同时完成上述三任务。

8-3-2 环山路 护送马车和向导上不息山,旁边点牛车就成,在途中拼命朝猴子雪人点2,猴子跳上车点1。

8-6-1 (NPC 好运的蓝麻绳) 一个旅行者的不幸 往回走点,点开任务道具,出现敌人将军,杀之即可。 得414等级衣服

8-6-2 探索者末路 往西边去点,会发现插旗子的小道,左上而行,途中遇到类似小游戏的障碍,需要点两个神坛(有齿轮提示)走到山顶看到NPC之后在他后面的山道尽头还有一个需要点的(别忘记了)。

下来接任务:

8-6-3 ( NPC游学者周卓) 巴匈之舌 出现NPC怪,杀之即可

8-6-4 保持联系 旁边点米师对话,飞走。 (终于骑上中国龙飞了,555555!)

8-6-5 功亏一篑 点书本接任务,然后使用任务道具那个巴匈之舌,可以随时召唤出游学者周卓。

8-6-6 暗影古陵 往台阶上去右边一个陵室就是,里面3块石板收集即可,不过里面的怪蛮讨厌的。

8-6-7 一了百了 一开始飞过来的地点周围很多怪,杀8个即可。

完成后再召唤NPC周卓,得新任务。

8-6-8 击破皇帝之盾 终止隐密古陵里的仪式,最左边的道路一直往上,能发现此古陵(不要走中间的那条)之后在里面杀小BOSS怪,完成后召唤周卓。

8-6-9 盗取他们的雷电……之王 出隐秘古陵后直接左边跳下来进入中间的那个征服者陵墓,在中间拿石板然后去下方修复石板,杀怪之后完成。

(雷电之王任务链达成!)


相关报道:5.0卡桑琅丛林任务流程与地图成就达成 2012-06-28 10:45:07
          5.0四风谷全任务流程与地图成就达成 2012-06-27 17:18:08
          5.0任务系统 奖励装备只对应当前天赋 2012-06-19 11:30:40
          蓝贴:5.0将取消日常任务每日数量上限 2012-05-25 10:24:3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