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6-28 15:53
5.0昆莱山任务流程与地图成就攻略(3)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5-1-1 (NPC影踪派羽大师) 道法自然 从盲目怒火身上收集5个精华,掉落有一定几率。(建议引几个怪一起杀)

5-1-2 保卫影踪别院 杀死15个感染的野牛人(这个任务只需要待在门口,等一群牛头人过来随便打两下就可以交给NPC了。

在任务过程中,火树村的4个建筑里会碰到4个NPC,随便和谁先接任务都可以得到任务

5-1-3救民水火 护送4个NPC 金•热桶、崖•火树、方老太、钟思回影踪寺即可。

以上3个任务可同时完成。

5-1-4 幕后真凶 引诱科拜可汗至怒火陷阱上,偷了他的面具之后杀之。在右上角地点放置好陷阱,然后NPC被致盲,接着在你的界面上会显示一个面具的图标,点击完成偷盗步骤,再杀掉一只怪即可。完成后可选择帽子414等级

5-1-5 前往冬花关 换地点,可暂时不管。

回到任务4后续:

4-1-2 帐内导能 杀死4个指定位置的NPC,都在帐子里很好找,杀完后自动弹出完成框,接后续任务:

4-1-3 欧多战争使者 不在营地里,而在营地北边的山洞里,杀之即可,得双手武器414等级

4-2-2 熊猫人囚徒 表示熊猫人被抓得太少了,这个任务完成最慢-。-

(知是BUG还是什么,我足足等了20分钟没有刷新只能放弃,然后去别的区域做了任务回来才发现被绑的熊猫人……此任务是否影响后续的任务刷新尚不清楚——因为本人为了确保任务的连贯性还是全部完成了,和组队的朋友说有的表明不完成这个任务可以接后续,有的则说不行。囧-。-当然如果将来没修改可以考虑不做。)

4-4-2 炸药桶的乐趣 去指定三个地点放炸药(营地上飘着旗帜的三个最高木桩那里放炸药即可,炸药都在旁边比较醒目的位置闪光)以上几个任务可一起完成。

上述任务交掉后,(野牛人入侵达成!)

4-3-3 周卓的书信 换地方了。

4-5-5 麝香爪牧场 也是换地方。

此时,道路出现了两道岔口,是从左上还是取道右上都可以。(个人建议先从右开始,因为在完成了左上角最后的影踪寺任务后,会让你直接去螳螂高地,当然如果只做左边然后取道螳螂也是避开高峰的一种办法) 不过本人是从左开始的。

左的话,可以先来到寇塔营地接任务。

 PS:在雪山上俯视,感觉好像在长城城墙上会当凌绝顶,气势滂沱,引人赞叹

任务6-1-1 (NPC 表叔激情豆)(如此喜感的NPC名称让我一口老血喷在荧屏上)制造难题 杀死8个雪人,(这坑爹的雪人有80来万血,杀得我胃都疼了。)沿着有旗帜的雪道往上,会发现两条岔路,选择左边的那条,右边的比较陡峭不小心就会摔下去。很快会发现一个洞穴,这个洞穴后续会用到可以先不管,然后再继续往左会在尽头看到一个洞穴,进去后杀雪人。

6-1-2 寇塔混合咔啡(感觉像毒品)得到100个这样的果子,在雪人的山洞里很多。完成后直接弹出对话后,接后续任务6-1-3。

6-1-3 公平的交易 将果子带到某怪的巢穴,要出雪人的寇塔巢穴,然后顺着道路回到刚才看到的洞穴,碰到NPC表叔八宝利, 接着看剧情,被大怪举着直接跳下来回到营地。

6-2-1 (NPC 表叔山羊毛) 知错就改 杀死12只中毒羊,雪道上N多。

6-2-2 羊屎咖啡(霸气侧露的名称)找 15个……囧,完成后得414鞋子

以上两任务可同时完成。

(建议所有的任务接了之后,先完成6-2-1,6-2-2,然后完成6-1-1杀雪人的任务,再完成6-1-2,之后再让雪人带你下来交全部的任务即可。)


相关报道:5.0卡桑琅丛林任务流程与地图成就达成 2012-06-28 10:45:07
          5.0四风谷全任务流程与地图成就达成 2012-06-27 17:18:08
          5.0任务系统 奖励装备只对应当前天赋 2012-06-19 11:30:40
          蓝贴:5.0将取消日常任务每日数量上限 2012-05-25 10:24:3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