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魔兽世界专区首页
作者:┊时间:2012-06-28 15:53
5.0昆莱山任务流程与地图成就攻略(6)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是wow官网合作专区,发布最新魔兽世界5.0熊猫人之谜新闻,魔兽世界副本攻略,魔兽世界视频,魔兽世界职业攻略,提供WOW客户端下载,wow补丁下载,魔兽插件下载.

8-6-10 历史的教训 往里面走,小心机关哦,点石板看剧情(遗憾地是,在剧情过程中游戏一直报错,只能放弃,然后ESC直接跳过剧情。)再次换出NPC(搞不懂为什么不让NPC跟着呢?),才知道本来我们就不能靠石板出去的,坑爹啊!

8-6-11 追逐风暴 杀墓室里的怪,几率比较小,得地图。完成后得饰品414等级。

8-6-12 渔夫的故事 换地点,出陵墓看到小龙米师,与之对话。能飞真是太好了,来到地点后直接往前走,尽头看到NPC信•语云和热气球,与之对话上气球飞。

来到新地点:

任务9-1-1 (NPC游学者周卓)(他跑得比我们快-。-)全村出动 和村外的NPC对话即可,代替他们站岗(其实是骗他们的我会乱说么?)

9-2-1 (NPC李海) 取得联系 上面卓金海滩那里遇到垂死的NPC。

接后续任务

9-2-2 (NPC 廖贤者) 紧急救护 是治疗的话就直接对之用治疗法术,不是的话要去旁边的房子里拿药水救他。

9-2-3 制裁 杀死队长撕肉和6个佣兵,营地在左下点位置。

9-2-4 长寿香 虹色蓝光蟹壳在碧蓝刺蟹身上(几率很小,建议引N个一起杀比较容易出)香料在营地里很多。

9-2-5 瀑布之祭 瀑布下方有(瀑布好几个,到处转转记得,不过刷新很慢,又是个坑爹任务——当然我知道最多的刷新点在哪里,能不能卖个关子?)

完成上诉3个任务以后得回村任务。

9-2-6 (NPC李海 )准备葬礼 跑到村子后面的墓地里点燃熏香之后完成任务开始仪式。(当然建议此任务在做完9-3-1、9-4-1、和9-5-1后完成。得肩膀414等级

任务9-3-1 (NPC 朱长老) 小心轻放 收集50朵花,村子周围很多。

9-4-1 (NPC信•语云) 传授武功 杀死5个龙,4个妖术师,3个训龙师。此任务建议先做,因为需要NPC跟随。从东边下去到赞达拉先锋军驻地杀之,顺便收集8-5-1需要的刀刃6把。

9-5-1 (NPC折钢者杜术) 你的就是我的 收集6把刀刃。

参加完葬礼之后,回去和NPC周卓接任务——

9-1-2 兵临城下 杀4个巨兽,10个狂战士和3个血骑士。5个巨兽在前门,推那些酒桶即可,战士在村里随手杀,再跑到后门杀血骑士即可。

9-1-3 解开真相 和赞达拉囚徒谈话,上楼对话之,看剧情。

(卓金村任务链达成!)

9-1-4 先知克哈祖尔 杀指定BOSS 得蓝色腿434等级(这个任务不推荐做,实在是太远了,建议等90了之后能飞了再来。虽然奖励是不错。)

飞行点回右边地图——接任务4-5-5

任务10-1-1 (NPC 老麝香爪) 鲜松针的香味 找到100个松针,杀小松精得松针。

10-1-2 找回小麝香爪 去右下角的洞里救人,建议先完成9-1-1的100个松针后再完成此任务。

找到NPC后接任务10-2-1 洗牛站 之后骑牛回家,N快。 但是才一头牛,于是需要转道牧场,再带5头牛回去。

到达牧场后会自动弹出任务框

10-2-2 喋喋不休 杀9个抢劫者 杀死一头后掉任务。

10-2-3已故的麝香爪夫人 回去找NPC。

先杀完抢劫者之后再顺便骑个牛回去,建议先交一次10-2-3,然后会再出现一个任务:

10-1-3 恐惧大师 杀牧场的BOSS,完成后得鞋子414等级

然后再把剩下的牛一次一次带回去。

最后得任务10-1-4 再说耗牛 送耗牛去土地精集市给好运的八铜钱了。真干净啊,洗的白白胖胖的耗牛好萌~~~。得饰品414等级

(洗牛站任务链达成!)


相关报道:5.0卡桑琅丛林任务流程与地图成就达成 2012-06-28 10:45:07
          5.0四风谷全任务流程与地图成就达成 2012-06-27 17:18:08
          5.0任务系统 奖励装备只对应当前天赋 2012-06-19 11:30:40
          蓝贴:5.0将取消日常任务每日数量上限 2012-05-25 10:24:3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