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英雄武林英雄武林英雄武林英雄武林英雄武林英雄武林英雄武林英雄
武林英雄 武林英雄武林英雄
武林英雄武林英雄武林英雄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武林英雄   加入收藏  论坛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抢 奴 隶 游戏特色 武馆系统
副本系统 国家介绍
新手指引
5分钟教你玩转《武林英雄》
游戏资料
派系技能
刺 杀 系 控 制 系 剑 宗 系 气 宗 系
防 护 系 破 坏 系 技能使用 派系介绍
技能效果
任务系统
支线任务 主线任务 新手任务 任务界面
竞技系统
抢 奴 隶 荣 誉 树 竞 技 场 演 武 厅
装备道具
职业武器 道具装备 装备清洗 装备打孔
装备强化 装备升级 词缀洗练 装备属性
装备类型 道具类型
交互系统
聊天 排行 好友 交易
地图场景
野外刺杀 怪物介绍 场景介绍
客服中心  
客服电话:021-52509990
     021-52509991
帐号及充值问题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010-62417712
客服邮箱:gameskefu@vip.sina.com
在线提交问题:点击进入》
《武林英雄》游戏壁纸

武馆规则

新浪游戏   2009-05-08 12:01             【评论

一, 建立和加入武馆
   直接组建正式武馆:
   角色等级25级或以上,职位在武士或以上,没有加入武馆或战队的人,可以直接花费黄金组建正式武馆。
   组建后武馆等级为1级,上限为10人,并获得武馆初级牌匾;
   武馆获得武馆驻地、参与踢馆战斗的资格;
   武馆成员获得新的蹂躏奴隶方式:派奴隶来武馆打工、派奴隶宣传武馆;
   武馆只能收与馆主同一国家的角色。
   申请加入武馆的条件:
   角色等级达到15级、职位达到食客、没有加入武馆或战队的玩家可以申请加入武馆。
   申请时角色的国家必须与武馆所属国家相同。
   退出武馆24小时内,无法提出加入武馆的申请。

二, 武馆功能

  
武馆训练与授艺:
   加入武馆后,武馆牌匾的等级决定了在大厅中训练的额外百分比加成。而且其效果会随着牌匾等级的提升而提升;
   训练效果:在大厅进行训练时最高获得经验 +50%
   授艺效果:在大厅进行授艺时最高获得铜币 +50%
   每级5%效果增长
   在武馆内训练时,还可以在自己的武馆驻地自由活动,参与护馆战斗、修复武馆建筑。
   当牌匾被损毁后,无法使用训练或授艺功能,当前已进行训练或授艺的成员不受影响。

   武馆排名:
   武馆的排名,由武馆等级、武馆人数、武馆名声决定;

   武馆联盟:
   成为正式武馆后,可与其它武馆进行结盟;
   每个正式武馆只允许结盟5个其它武馆;
   结盟的双方武馆,可以在进入对方武馆驻地时以“援助方”的关系进入驻地进行战斗;

   荣誉展示:
   在武馆展示界面中,可见到以前摧毁过的武馆牌匾;

   武馆资金与名声:
   武馆建设武馆成员获得的新的蹂躏奴隶方式:派奴隶来武馆打工、派奴隶宣传武馆,分别可以获得武馆资金和武馆名声。
   另外,通过在踢馆战斗中砸掉其他武馆的牌匾,也可以获得一部分资金和名声奖励。
   可以直接为武馆捐献黄金,获得武馆资金。
   武馆名声可用来提升武馆的等级、牌匾等级、和武馆的“奇门遁甲术”。

   武馆等级:
   初始1级,最高10级;
   提升武馆等级,能够增大本武馆可提升人数的最大上限;
   组建武馆时初始人数1/10,提升1级武馆等级可以增加5名武馆人数上限;

  武馆牌匾:
   初始1级,最高10级;
   牌匾的主要作用是提升武馆训练的效率,每级提升5%。
   牌匾等级也限制了武馆的“奇门遁甲术”的等级上限。
   在踢馆战斗中,砸掉其他武馆牌匾,可获得名声和资金奖励。
   砸掉牌匾后,对方武馆牌匾等级-1(最低降为1),同时需要时间恢复;
   在恢复时间内武馆成员无法在武馆内使用训练或授艺功能,无法参与踢馆战斗。

   奇门遁甲术:
   分为奇门术和遁甲术2方面,均需花费名声来提升;
   奇门术可提高本武馆人员在踢馆战斗中获得板砖数量的百分比加成;
   遁甲术可提高本武馆人员在护馆战斗中获得板砖数量的百分比加成;
   武馆资金可用来建设武馆的4道大门,提高其耐久度等属性。

   开馆时间:
   本武馆每日开放时间,只由武馆馆主一人决定;
   武馆馆主每日有一次机会,修改明日开馆时间;
   如果今日武馆馆主没有设定明日开馆的时间,则明日开馆时间重复前次有效的开馆时间;
   每日武馆开启时间至少为 3 小时,最多 8 小时;
   在开馆时间内,才能进入武馆驻地进行[踢馆、闲逛、护馆];
   开馆时间内武馆牌匾未被损毁,将会获得包括武馆名声、武馆资金等丰厚奖励;
   开馆时间结束后,所有在该武馆内的玩家将被自动清除出武馆;

   进入驻地:
   在本武馆与对方武馆开馆时间内,只要花费进入次数,随时可以去其他武馆驻地,进行踢馆战斗;
   在开馆时间内,进入自己的武馆驻地时,随时都在护馆状态中;
   进入其他武馆时,可选择是来踢馆,还是护馆,或者只是闲逛。其中护馆必须是该武馆的同盟武馆才允许护馆;
   武馆踢馆中杀死小于自己等级-5的角色,记录到手下败将中;
   砸掉其他武馆的牌匾,可以为自己的武馆抢到名声和资金。

 
武馆驻地场景:

 
    进入驻地后,人物角色出现在A点。如果你选择了护馆方,则进入驻地随时都可以按野外场景方式随意行走;如果你选择了踢馆方和闲逛方:必须按照踢馆战斗规则,才能移动;
   武馆驻地场景中的B、C、D、E 4个点各有一个大门,都有耐久度,踢馆方把一个点的大门耐久度消耗完之后,才能进入下一个点。
   在武馆驻地里,不论等级、罪恶等情况,只要对方跟你站在不同势力中,就可以对他进行刺杀。但在武馆驻地进行刺杀,不需要精力、不抢劫经验、不爆装备、不加罪恶通缉贡献度。而且只要战胜的对手等级合适,就会加入你的手下败将名单中。
   在踢馆战斗中死亡后,复活方式跟野外相同,唯一的不同是,如果你选择原地复活或者黄金复活是自动返回驻地A点复活。
   护馆方:在同一个点上呆够3分钟,或者战斗中打败踢馆方,都会获得一些板砖,可以用来修复大门。
   踢馆方:在同一个点上呆够3分钟,或者战斗中打败护馆方,都会获得一些板砖,可以用来降低大门耐久度。
   逛逛方:无法战斗,也不能帮助修复或毁坏大门。
    一旦最后一个点(图中的E点)的大门耐久也下降到0,踢馆方就胜利了。此时:
    前来踢馆的武馆,将根据各自的战果,瓜分一笔名声和资金的奖励;战果的评判以累计降低的耐久点数为准;第一名的武馆,可以把砸掉的那块牌匾搬回自己武馆去。
    被踢馆的武馆,武馆牌匾等级-1,同时还需要X小时的恢复时间;武馆驻地B~E点中的所有已提升过的建筑功能降低1级(且最多降低到1级);奇门遁甲术各下降1级;此时,除了被踢馆的武馆成员外,其他人将被强制返回自己的国都。一场踢馆战斗结束了。

  武馆展示:
  在武馆展示界面中,可见到以前摧毁过的武馆牌匾,包括摧毁时间、对方武馆的名称等。
  不过,这里可以存放的牌匾数量是有限的,新的牌匾会取代旧的位置。
  武馆等级越高,可以存放的牌匾越多,x级武馆能存放x个牌匾。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