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英雄武林英雄武林英雄武林英雄武林英雄武林英雄武林英雄武林英雄
武林英雄 武林英雄武林英雄
武林英雄武林英雄武林英雄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武林英雄   加入收藏  论坛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抢 奴 隶 游戏特色 武馆系统
副本系统 国家介绍
新手指引
5分钟教你玩转《武林英雄》
游戏资料
派系技能
刺 杀 系 控 制 系 剑 宗 系 气 宗 系
防 护 系 破 坏 系 技能使用 派系介绍
技能效果
任务系统
支线任务 主线任务 新手任务 任务界面
竞技系统
抢 奴 隶 荣 誉 树 竞 技 场 演 武 厅
装备道具
职业武器 道具装备 装备清洗 装备打孔
装备强化 装备升级 词缀洗练 装备属性
装备类型 道具类型
交互系统
聊天 排行 好友 交易
地图场景
野外刺杀 怪物介绍 场景介绍
客服中心  
客服电话:021-52509990
     021-52509991
帐号及充值问题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010-62417712
客服邮箱:gameskefu@vip.sina.com
在线提交问题:点击进入》
《武林英雄》游戏壁纸

野外刺杀

新浪游戏   2009-05-06 22:20             【评论

  杀戮

  当你打开杀戮开关后,就可以刺杀那些同样打开了杀戮开关的人了。而且,现在野外有一些场景,治安比较混乱,进入时会强制开启杀戮状态。

  刺杀一个恶人,不但是惩恶扬善之举,更能夺取对方的一部分经验值,你的罪恶越低、对方的罪恶越高,夺得的经验值会越多。另外,罪恶值高的人在刺杀战斗中失利的话,还有可能掉落自己身上的装备。

  在进行了一次成功的刺杀后,你会进入一个“狂暴”状态,在此期间你不能移动,但攻击力会增加。罪恶值越高,狂暴时间越长。

  如果你刺杀了一个本国人、或者盟国的人,你的罪恶值会增加。刺杀敌国人不会增加罪恶值。

  罪恶

  罪恶值越高,越有可能在被刺杀、和刺杀失败时丢失身上的装备道具;同时你出售物品得到的铜币降低而购买物品需要的铜币会增加。

  罪恶值可以用国家贡献来清洗,方法是在本国的大厅点击“洗刷罪恶”;另外,国家君侯有权发放“广赦令”和“特赦令”,使用时会消耗一定黄金并降低罪恶值。

  通缉度与贡献度

  当你杀死别国的人后,你在那个国家就有了一个“通缉度”。相应的,如果你杀死一个在本国的通缉度很高的人,你也会得到较高的“贡献度”。

  贡献度的主要作用就是降低自己的罪恶值。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