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英雄武林英雄武林英雄武林英雄武林英雄武林英雄武林英雄武林英雄
武林英雄 武林英雄武林英雄
武林英雄武林英雄武林英雄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武林英雄   加入收藏  论坛   
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相册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资料库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游戏特色
背景故事 抢 奴 隶 游戏特色 武馆系统
副本系统 国家介绍
新手指引
5分钟教你玩转《武林英雄》
游戏资料
派系技能
刺 杀 系 控 制 系 剑 宗 系 气 宗 系
防 护 系 破 坏 系 技能使用 派系介绍
技能效果
任务系统
支线任务 主线任务 新手任务 任务界面
竞技系统
抢 奴 隶 荣 誉 树 竞 技 场 演 武 厅
装备道具
职业武器 道具装备 装备清洗 装备打孔
装备强化 装备升级 词缀洗练 装备属性
装备类型 道具类型
交互系统
聊天 排行 好友 交易
地图场景
野外刺杀 怪物介绍 场景介绍
客服中心  
客服电话:021-52509990
     021-52509991
帐号及充值问题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010-62417712
客服邮箱:gameskefu@vip.sina.com
在线提交问题:点击进入》
《武林英雄》游戏壁纸

副本系统

新浪游戏   2009-05-06 17:31             【评论

  .1 副本介绍

  函谷关简介:函谷关是进入秦国的咽喉要塞,因关在谷中,深险如函,故称函谷关。这里曾是战马嘶鸣的古战场,素有“天开函谷壮关中,万谷惊尘向北空”、“双峰高耸大河旁,自古函谷一战场”之说,为兵家必争之地。

  副本关卡介绍:函谷关共包括6道关卡,分别是:鸡鸣台,瞻紫楼,饮马涧,函谷夹辅,函关古道,关楼,每个关卡即为一个独立的副本

  1) 鸡鸣台:昔日齐国孟尝君出使秦国被昭王扣留,逃至函谷关时,遭昭王追捕,其手下食客在此装鸡叫引众鸡齐鸣骗开城门,孟尝君得以逃回齐,此地由此得名,适合20级到30级的玩家。

  2) 瞻紫楼:又名望气台,传说是函谷关关令尹喜登高望远,观察天象之地,有“西望瑶池降王母,东来紫气满函关”之说,适合30级到40级的玩家。

  3) 饮马涧:函谷关乃天险之地,关塞中仅此一涧可供饮马,一旦发生战事,此地皆为休养补给之处,故名为饮马涧,适合40级到50级的玩家。

  4) 函谷夹辅:夹辅外形像炮楼,砖木结构,城门式建筑物。分内外二重门,外门口上,青砖镌刻“函谷夹辅”四字,为函谷关的要塞城楼,适合50级到60级的玩家。

  5) 函关古道:是这一带唯一的东西通道,谷底有蜿蜒道路相通,崎岖狭窄,空谷幽深,人行其中,如入函中,关道两侧,绝壁陡起,峰岩林立,地势险恶,地貌森然,适合60级到70级的玩家。

  6) 关楼:关楼乃控制入关的要道,通过关楼,便可西出函谷关,直通咸阳,因此该处争夺尤其激烈,秦军更驻扎了大批守军在此,使来犯之人有去无回,适合70级到100级的玩家。

  1.2 进入方式

  进入函谷关:在大地图西边,可见到新的场景,函谷关,人物等级达到20级即可直接点击进入,每次进入需消耗500铜币,进入后可见到函谷关内的6个副本场景。

  进入副本:每个玩家每天拥有1次免费进入副本的机会,每次进入副本,需一次性消耗10点精力,进入副本后,在副本内杀怪不会扣除精力。

  移动与组队:在函谷关内,玩家可进行移动,但不可组队,当选择一个副本进入后,即进入了副本场景。在副本场景内,不可移动,可见到处于同一场景的其他玩家,并可对其发起组队。每个队伍最多容纳3人,组队后,不可退出副本,只有离开队伍后,方可退出。

  1.3 战斗模式

  战斗规则:副本的战斗为多人战斗,怪物以组的形式出现,每组怪物中,怪物数量 在1~3中不等。玩家以队伍的形式与怪物组开始战斗,战斗规则为轮流制,即队伍中第1个玩家对抗第1个怪物,胜利者继续对阵对方的下一名出战者,整场战斗 中血量,内息不回复,杀死对方所有的出战者即可获得胜利。

  排序规则:玩家组成队伍后,队长可选择将队员进行排序,即排定队员的出战顺序,分为第1位出战,第2位出战,第3位出战,在副本战斗中即按照队长所排布的顺序进行战斗。在副本中,只有队长可对怪物选择发起攻击。

  复活规则:在副本战中,若战胜怪物组,则战斗中死亡的队员将回复1点气血,若战败,则死亡的队员不会回复,必须选择复活。副本内不可使用回城复活功能,可选择原地复活或黄金复活。若使用黄金复活,玩家将获得攻击力+5%的状态“愤怒”,持续10分钟。

  过关规则:每个副本中分为多层,每层有一组怪物,当玩家杀死镇守该层的怪物后,整个队伍自动移动到下一层。每个副本包含10~30层,通过所有层即完成副本,可通过返回国都或大地图上直接移动离开副本。当玩家中途离开队伍后,留在本层,可与本层其他的玩家再次进入组队。

  1.4 副本掉落

  掉落规则:只有击杀了一组怪物后,才会掉落道具,战败则不可获得掉落道具。当怪物组死亡后,对每个队员单独判断掉落。如:BOSS必掉一件装备,若3人队伍战胜BOSS,则每个玩家单独判断一次掉落,均可获得一件装备;若单人杀死BOSS,则仍只获得一件装备。

  套装换取规则:在饮马涧之后的副本中,怪物会掉落重甲,中甲,轻甲碎片,BOSS会掉落套装组件,玩家收集到一定数量的碎片及一件组件后,即可兑换套装。兑换需到副本尽头的NPC处进入兑换,即打通该副本,才可兑换收集到的套装。

  1.5 副本经验

  经验获得规则:只有击杀了一组怪物后,才会获得经验,战败则不可获得经验。每个怪物组对应一个经验值。

  经验分配规则:单个玩家获得的经验=怪物组经验*自身等级*队伍人数/队伍等级之和。实际获得的经验还需要通过对比玩家等级与怪物组等级进行修正,若玩家等级超过怪物等级太多,无法获得经验。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