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介绍  新手入门  职业相关  魔法技能  怪物图鉴  任务系统  地图坐标
 物品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特色系统  战斗组队  NPC 相关  官方新闻  玩家照片
 经验心得  心情故事  百家争鸣  游戏截图  运营政策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挑战 官网 责编:黑太子 美术:包子
游戏任务
新浪游戏 2006-03-31 17:23 网友投稿
PVP决斗系统 翅膀系统简介 MP3系统介绍 新增职业套装 新增职业武器
新增职业技能 新增BOSS介绍 新增地图介绍 新增任务介绍 新增道具商店物品

主任务:成为怪物的魔教教徒

交任务

接任务

任务进行

子任务: 曼萨勒那的邀请

任务简介: 魔界之洞的曼萨勒那这两天的生意很糟糕,因为许多看似瘦小的魔教教徒为了博取卡隆的欢心,不惜伤害自己的身体对自身施法变成嗜血之手,然后袭击经过这里的旅行者。用这些无辜之人的鲜血来供奉卡隆。一时间“永恒大陆”上,人人自危。商人们情愿绕路也不再经过魔界之洞了。这大大影响了她的生意,所以向外部求援,希望得到帮助,混沌城堡的空间术士马卡约得到这个消息后,把这个信息传达给你,希望你能帮助她。

任务发布: 混沌城堡 / 马卡约(空间术士)

任务步骤:

1 、和混沌城堡的空间术士马卡约对话

2 、消灭 100 只嗜血之手

3 、回到马卡约处回复 , 并领取奖品 .

推荐等级: 34 级

主任务:危机的幽灵地堡

交任务

接任务

任务进行

子任务:巴图尔的邀请

任务简介: 幽灵地堡最近出现了许多变化。由于魔界污染日益严重,本来就在幽灵地堡中袭击路人的恶魔宠物进化成了更加凶恶的魔域沙虫四处游荡。由于实力的增强,这些魔物需要更多的食物来充饥,于是他们便更加频繁地攻击行人。目前巴图尔正在独自于幽灵地堡同这些怪物做着斗争,虽然他具有正直,善良,勇敢等种种美德,而且实力强大。但这些责任对他一个人而言实在太困难了。需要有人协助他,去帮助他吧。

任务发布: 赤炎城堡 / 艾宾(空间术士)

任务步骤:

1 、和赤炎城堡的艾宾对话

2 、消灭 100 只魔域沙虫

3 、回到艾宾处回复 , 并领取奖品 .

推荐等级: 46 级

主任务:旅行者们的痛苦

子任务:地狱蛇虫的触须

任务简介: 魔界之洞的曼萨勒那担心因为地狱蛇虫的出现会减少出入这个地方的旅行者,影响她的生意,所以需要一个雇佣兵帮她减少地狱蛇虫的数量

主任务:去往亚瓦伦岛之路

任务简介: 卢卡斯向所有到达白鹭海岸的旅行者散布着关于亚瓦伦岛的各种故事,但所有人都不相信。于是生气的卢卡斯让那些不相信他故事的亲自去亚瓦伦岛验证下他说的话。

主任务:无底之舟

任务简介: 旅行者在莫洛凯那里听说了“无底之舟”的故事,可是由于时间太长,莫洛凯也记不大清楚,不过他记得约多格里高利知道事情的详情,如果你对此有兴趣的话,可以找他问清楚。

主任务:白骑士团的另一个任务

任务简介: 成为白骑士团的一员是永恒大陆每一位勇士的梦想,但是在这之前需要完成一个艰难的任务,那就是得到龙族标本。但是这些标本只有皮顿城堡的凶猛怪物才有,于是为了换取龙族标本,你不得不又踏上危险的旅程。

主任务:神的任务

任务简介: 印珈教团的预言家是司祭豪夏,他是太阳神海里昂的司祭,他通过海里昂的前言聚集英雄们,还向英雄们下赐海里昂的恩宠之翅膀。为了得到这个有着神奇魔力的翅膀,需要替豪夏准备一些材料。当然,这些材料是很不容易获得的,这又是一个艰难的任务。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