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介绍  新手入门  职业相关  魔法技能  怪物图鉴  任务系统  地图坐标
 物品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特色系统  战斗组队  NPC 相关  官方新闻  玩家照片
 经验心得  心情故事  百家争鸣  游戏截图  运营政策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挑战 官网 责编:黑太子 美术:包子
新增道具商店物品_传送门卷轴
新浪游戏 2006-03-31 16:25 网友投稿
PVP决斗系统 翅膀系统简介 MP3系统介绍 新增职业套装 新增职业武器
新增职业技能 新增BOSS介绍 新增地图介绍 新增任务介绍 新增道具商店物品

特殊型
传送门卷轴
冒险家的包裹
升级型
熟练的战斗
补给型
各类生命及魔法药水

传送门卷轴介绍及使用方法

效果:使用道具后,可以在当前地图和复活点城市之间来回传送一次。

此道具在物品商店中有三种规格: 10 个装占用一格物品栏 /4500 百海币

50 个装占用一格物品栏 /18000 百海币

100 个装占用一格物品栏 /33000 百海币

 

使用说明:

•  打开随身的道具商店即能看到可以购买的传送门卷轴,选择你所需要的物品规格。

 

•  打开你的物品栏确认购买成功,传送门卷轴已在你的包裹中。

 

•  在任何地图鼠标右键点击物品栏内的传送道具,此时会有弹出框,提示是否确定要使用传送门卷轴。

 

•  点击确定后,传送门即在人物身旁打开,传送门呈红色,鼠标移至传送门即会显示你将会被传送到的城市,即你所记录的出生城市。

 

•  点击传送门后,弹出框将提示你是否确认传送。

 

•  点击确认后,人物即可返回你所记录的出生城市,返回地点为出生城市的传送点旁边的红色传送门, 此时要注意的是,你通过传送卷轴回城是有时间限制的,时间为半小时,此时你可通过小地图下方的传送时间倒记时来了解传送卷轴的有效时间 。

 

•  此时如想返回练级场所,只需点击传送那红色的传送门,即会有对话框出现,提示您是否要返回原来的练级场所。

 

•  根据对话框提示,点击返回指定的传送点,你即可返回原来的练级场所了,此时,原先所开的传送门将消失。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