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介绍  新手入门  职业相关  魔法技能  怪物图鉴  任务系统  地图坐标
 物品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特色系统  战斗组队  NPC 相关  官方新闻  玩家照片
 经验心得  心情故事  百家争鸣  游戏截图  运营政策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挑战 官网 责编:黑太子 美术:包子
PVP系统
新浪游戏 2006-03-31 10:57 网友投稿
PVP决斗系统 翅膀系统简介 MP3系统介绍 新增职业套装 新增职业武器
新增职业技能 新增BOSS介绍 新增地图介绍 新增任务介绍 新增道具商店物品

  维持原来的PK系统, 增加 PvP个人间的大战系统

  - 在对方的同意之下进行的个人之间的大决战

  - 在任何地图都可以进行

  - 结果以分数体现

  - 以后预计增加反映分数的系统

  - 详细的事项参考更新的介绍.

  Pvp介绍

  ▶ PvP系统利用介绍及参考事项

  申请决斗 > 接收决斗 >进行PvP > 胜利时弹出 “Win” 以及获得胜点

  战败时弹出 “Lose” 以及减少胜点, 人物可以在死亡的地点立即复活

  1. PvP系统是指?

  PvP 系统是 Player versus Player.

  也就是, 可以1:1决斗的战斗系统, 与PK是不相同的.

  按公式可以在对方的同意之下, 进行真正的战斗, 决斗之后决定胜败.

  胜利时获得分数,胜利的越多, PvP的胜点就会上升.

  2. 利用PvP 系统方法

  1. 申请战斗 : 选择人物, 在人物名旁边的菜单中申请[决斗].

  2. 接收申请 : 向对方邀请决斗时, 可以确认对方的PvP胜点.

  3. 准备倒计时 : 小地图里标示着, 在PvP决斗人物中间的地点准备旗帜.

  4. Fight : 准备倒计时结束后PvP正式开始. 以战旗的方式标在小地图里.

  5. 完成决斗 : 胜家会弹出“Win”及获得胜点, 这时拿来输家的一部分PvP点数.

  打败会弹出“Lose”及被胜家拿走一部分PvP点数, 人物可以在死亡的地方复活.

  3. 利用PvP系统时的注意事项

  1.在任何地区都可以PvP.

  2. 有关PvP的正式决斗与罪恶值趋向值没有关系.

  3. 决斗对象脱离一定范围或者在远处,以及正在其他对象进行决斗都不可以申请决斗.

  4. 在准备count阶段, 无法进行攻击, 只能移动人物.

  5. 在决斗中有可能受怪物及其他人物的攻击, 因这些原因人物死亡时,就认定为对方人物胜利.

  这时人物可以在死亡的地方复活.

  6. 决斗中的人物脱离了一定程度的范围,就会弹出限制范围的警告窗, 不管任何情况, 首先消耗完

  限制时间的人物为失败.

  7. 决斗中在限制范围外边后, 再进入限制范围里面, 那么限制时间就会重新初始化.

  PvP系统与PK系统不同,是通过对方的同意之后进行决斗的系统.

  PvP系统预计增加很多技能性及进行有关的活动,希望多多参与.

      PvP系统是指什么?    按公式在对方的同意之下,与对方的人物或者行会员进行真正战斗的系统.

  PVP系统使用方法

   1.点击想进行决斗的对象, 在画面上端人物名右侧的菜单上选择”决斗”栏目.  

  2. 选择”决斗”就会出现决斗接收等待窗, 等待想要决斗的人物接收. 这时, 对方没有接收或者按取消按键, 决斗申请被取消

  3. 接收决斗的对象电脑画面里出现决斗申请窗,按接收按键,就开始决斗。决斗申请窗里显示申请决斗的对方PVP胜点。

  

4. 对方接收决斗, 要进行决斗的人物中间竖起提示PVP的旗杆,出现决斗准备计时窗。开始计时的状态中可以移动人物, 但不能攻击对方。

  

5. 准备计时全部结束就会出现提示信息,开始进行决斗。 决斗继续到一方被打败为止。开始决斗后,在小地图上显示PVP的旗杆标志。

6. 在决斗中的人物脱离决斗限制范围,出现限制范围警告窗,限制时间全部消耗时,全部消耗时间的人物会战败。并且,两个人物全部脱离了限制范围时,首先消耗限制时间的人物算战败。如果在限制范围外面再回到限制范围里面,限制时间会重新初始化。


  

7. 决斗结束, 赢家电脑上出现“Win”信息,输家电脑上出现“Lose”的信息,还出现决斗结果窗。决斗结束后,赢家获得的PVP点数加算在原来PVP点数上,输家拥有的PVP点数变少。这时赢家可以拥有包括输家PVP点数的一部分获得点数。


8. 决斗结束后,输家的决斗复活窗, 按“在此地复活”就可以在战败的地方复活。


  PVP在任何地区都可以进行。决斗对象脱离一定范围或者在远处, 不可以申请决斗. 正在与其他对象进行决斗,不可以申请决斗。决斗中,有可能受到怪物及其他人物的攻击。PVP决斗与罪恶值趋向值没有一点影响。(但,没有进行决斗的人物攻击正在决斗的人物或者正在决斗的人物攻击没有决斗的人物时,受罪恶值趋向值的影响。)如果被不是决斗对象,也就是其他对象(其他人物,怪物)杀死时,剩下的另外决斗人物被认为赢家。如果没有被决斗对象,而是因为其他情况(例:其他人物,怪物)杀死时,可以复活在制定的位置。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