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介绍  新手入门  职业相关  魔法技能  怪物图鉴  任务系统  地图坐标
 物品道具  武器介绍  防具介绍  特色系统  战斗组队  NPC 相关  官方新闻  玩家照片
 经验心得  心情故事  百家争鸣  游戏截图  运营政策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挑战 官网 责编:黑太子 美术:包子
特色系统
新浪游戏 2005-06-15 11:08 网友投稿】

 

 

  装备系统  
      游戏中,为玩家准备了各式各样的武器装备。每个职业都有与自己相对应的武器,而且还不止一种,比如弓箭手能使用弓和弩还有匕首这三种武器。弓和弩用于远程作战而匕首则用于近身的防卫。而在同样用于远程作战的弓和弩之间也有着速度和威力的选择。作为一个骑士,玩家可以选择单手剑,单手斧,双手大剑,双手大斧等等,就连驱魔师和魔法师这两种靠魔法吃饭的角色在武器方面都有不同的选择。在防具方面,每套、防具都将拥有头盔,身铠,护手,护腿,战靴这几种基本的配置。一套防具中的各个单项不但拥有相似的防御属性而且还拥有相似的外观效果。随着玩家等级的升高,玩家会得到不同颜色名字的装备。在游戏中装备名字颜色的不同也代表了装备等级和属性的不同。从最早期的白色装备开始,再到拥有少量附加属性的紫色装备,而浅蓝色的则是拥有大量附加属性的装备,最后是拥有大量固定属性的绿色装备。除此之外,《挑战》中还拥有装备升级系统。玩家可以通过野外杀怪或完成任务得到很多“可镶嵌装备”和“属性石”。只要在“可镶嵌装备”中嵌入合适的“属性石”就能赋予其各种各样的附加属性,从而得以使一件属性平平的装备转眼之间就升级为神兵利器。随着等级和历险经历的增长,玩家所获得的武器装备也渐渐的崭露峥嵘,高等级的武器不但具有更高的威力和附加效果,而且玩家在施展起来的时候更是效果惊人,当然高等级装备对人物属性的要求也是惊人的。  
     
  防具套装,商店出售的防具套装都属于白色装备  
 
             
     
             
 
     
  拥有少许附加属性的浅蓝色装备  
 


 
     
  拥有大量附加属性的紫色装备  
 


 
     
  经过加强的绿色装备  
 


 
     
  组队系统  
      在游戏的中后期,怪物逐渐强大起来而且还变得越来越具有攻击性。这时候如果还是靠着玩家一个人单打独斗的话,战斗将变得越来越艰难。而且由于各个职业的不同属性使得每种职业都无法应付所有的情况。这时候团队合作就显得越发的重要了。游戏中为各位玩家设计了非常人性化的组队系统。左键点击屏幕上玩家就会出现交易,pk,组队等多种选项。点击组队选项就会发出组队邀请。只要对方同意的话,一个战斗小队就成形了。主动邀请方会被默认为队长。队长可以决定小组的口号和成员之间金钱和道具的分配方式。当然也可以让贤,选别人当队长。通过玩家之间的通力合作,相信再艰难的战斗也会被大家征服的。  
     
  在组队时队长可以为小队选择名称和口号  
   
     
  队长同时可以选择队员之间分配金钱和道具的模式  
   
     
 

PK系统

 
      快意恩仇一直是大家心中的梦想把,所谓“十年磨一剑,霜刃未曾试。今日拔试君,谁有不平事。”游戏中的pk系统给了大家一个很好的锄强扶弱的机会。而且《挑战》中的pk不仅仅局限于1v1的单挑,还有小队之间的群P。届时大家不但可以和自己的朋友一起惩奸除恶,而且还能相互切磋武艺。  
   
     
 

任务系统

 
      枯燥的练级和无休止的杀戮一直是传统韩国网游被广大玩家诟病的一大缺点。然而《挑战》中的任务系统具有相当的特色,玩家在城中或是野外都能看到头顶冒着任务标记的npc,与其对话便可选择接受npc所赋予的任务。并且任务内容会自动记录到玩家当前的任务日志里面去。所以当玩家一下子接了太多任务也不用担心搞混任务内容。当完成任务后再次与任务npc对话就可以获得相应的奖励,并不只是这么简单,随之而来的将会是一连串的连锁任务,让你能逐渐深入到奇幻的挑战故事中。当玩家最终完成任务的时候,系统会自动把这项任务记录到任务日志的“任务历史”项中。从此玩家闲来无事的时候就可以打开“任务历史”选项看着自己曾做过各项任务,重温曾经经历过得风风雨雨。游戏中还有针对各级别层次的玩家所设计的BOSS任务,玩家可以独自一人或者与其他玩家组队进行挑战。
    总之,众多精彩的任务建立起了一个庞大而又生动的“永恒大陆”,玩家在漫长而又曲折的冒险过程中将慢慢地被任务中的各色人物潜移默化,直至找到自己在这个游戏世界的位置和存在的意义。
 
     
  玩家在任务npc处接任务,可以清楚地看到任务npc头上的标记。  
   
     
  找到任务关键人,并进行对话。  
   
     
  返回任务npc处,完成任务并获得奖励。同时还能接到后续任务。  
   
     
  在任务日志中记录了玩家完成的任务和正在进行的任务。  
   
     
 

技能树系统

 
      《挑战》的技能树系统有点类似于星际争霸中的科技树,你必须按照次序得到更高级别的技能。前提很简单,你必须有足够的等级,并得到相应的技能点数。每一种技能对人物的等级都有一定的要求,越高级的技能对人物的等级要求得越高!除此之外,有些技能还要求人物掌握之后才能使用。挑战中每一位角色都有好几种技能树,所以你所使用的人物往哪一种技能树上去深入研究,就靠玩家来决定了,毕竟升级所得到的技能点数有限,不可能全方位发展的。一旦玩家把技能点投入到了某项技能以后就不能自行取消了,不过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在技能导师处进行洗点来重新分配技能。但洗点的费用将根据玩家等级和洗点次数的增加而增加。所以玩家在升级技能树的时候还是小心谨慎为好,避免白白浪费金钱。  
 


 
     
 

镶嵌系统

 
      光华夺目的武器盔甲,晶莹璀璨的宝石,当你把这些宝石放到装备上的插孔中的时候,镶嵌合适的话,奇迹就会降临,武器会迸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辉!一件普通的装备,只要镶有恰当的宝石,也可以使你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纵横一时的风云人物!《挑战》为玩家量身打造镶嵌系统,满足了玩家对装备差异化的要求。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打怪获得带孔的武器以及宝石,不同宝石是带有不同的属性。镶嵌时,把宝石放到你所要镶嵌的道具上,镶嵌成功后,道具将带有宝石的属性。所有带插孔的武器和装备都可以镶嵌宝石,而首饰无法进行镶嵌。如果“可镶嵌装备”所附带的插孔数为此件装备的最大插孔数(每一种装备都有不同的最大插孔数),然后再辅以相同性质的“附加属性石”就可以使这件装备发出耀眼的光芒。火属性石发红光,冰属性石发蓝光,电属性石发蓝紫色的光,毒属性石发绿光,诅咒属性石发紫色光。  
     
  合理地镶嵌上不同属性的属性石后,装备将发出炫目的光芒  
   
     
  经过加强的可镶嵌装备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