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衍录>>正文>>
作者: 时间:2017-03-15 14:33:15

《天衍录》铸造系统使用攻略

摘要 天衍录怎么强化 天衍录铸造系统使用攻略

  跟强化一样,品质越高的出现的几率也越低。

而激活出的属性太低或不喜欢的话可以洗练来重置,洗练需要消耗一个引圣石和天币引圣石和天币不多的话,不推荐去质量洗练。而激活出的属性太低或不喜欢的话可以洗练来重置,洗练需要消耗一个引圣石和天币引圣石和天币不多的话,不推荐去质量洗练。

  (推荐前期可以用蓝色品质的属性去开启全部装备后再收集足够的引圣石和天币再去洗练)

  铸造-宝石

  介绍完独特的四圣系统后,接下来也是传统游戏都有的宝石系统,本次游戏中开放的宝石种类非常多,所以对不同职业的能力提升需求也是大大增加了一截,游戏内宝石功能分为三个:镶嵌、摘除、合成。

  而除白色以外的装备颜色品质不同也有不同数量的宝石格子,个别为:绿色(*1格)、蓝色(*2格)、紫色(*4格)。

  那么介绍下镶嵌,镶嵌宝石正常是需要扣费天币,而且游戏中宝石的分类很多,如物攻、法攻、格挡、闪躲等等,具体全面点的可以在游戏活跃度商店查看

  (宝石的获取途径:虚空入侵、邪神降临、占星秘境、活跃度商店)。

  注:而一件装备中不能镶嵌同属性的宝石

  镶嵌完了接下来就是摘除了,摘除也就是把装备上的宝石卸下,这里要提醒的是,游戏中的摘除是有几率的,不像镶嵌是必定镶嵌成功,而摘除宝石是有70%的成功几率的,失败的话宝石则会消失,为了避免失败可以使用辅助道具[血钻刻刀](获取途径:商场)

  一般情况下不是高等级宝石的话都可以直接摘除,可以考虑宝石的获取难度来选择。

  镶嵌和摘除都弄完了,如果想给宝石升级或有剩余的宝石时就可以用到合成了,宝石合成只要最少3个以上就可以进行合成了,当然放入的宝石数量多成功的几率也会加大,要完成合成需要宝石+合成材料[聚灵石](获取途径:商场)才能完成合成。

  铸造-传承

  传承也是熟知的继承,就是把旧装备能力继承给新装备,这个比较简单易懂,不过传承后旧装备会消失,所以传承时要谨慎;

而传承需要消耗天币和传承石。(获取途径:虚空入侵、活跃度商店获取)而传承需要消耗天币和传承石。(获取途径:虚空入侵、活跃度商店获取)

  传承可以把旧装备强化、四圣传承给新装备,进行传承装备如有镶嵌的宝石的话需要摘除下来后才能传承。

传承没有装备等级和品质的限制,所以任何等级和品质的装备都能进行传承。传承没有装备等级和品质的限制,所以任何等级和品质的装备都能进行传承。

  所以在传承操作时还是要谨慎留意不要放错装备的位置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分享到新浪微博 转播到腾讯微博 网易微博分享 转贴到开心网 分享到校内人人网 百度搜藏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