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华山论剑
视频 博客 新闻/专题
圈子 游戏爱问  
资料库活动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NPC介绍
狄恩  高达德  古鲁丁  里欧  卢云  欧瑞  奇岩  修加特  亚丁  因纳得立
怪物资料
1-10级怪物  11-20级怪物  21-30级怪物  31-40级怪物  41-50级怪物  51-60级怪物  61-70级怪物  71-80级怪物  81-87级怪物  
技能魔法
矮人  半兽人  黑暗精灵  精灵  人类  
种族职业
矮人职业  矮人职业发展路线  半兽人职业  半兽人职业发展路线  黑暗精灵职业  黑暗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精灵职业  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人类职业  人类职业发展路线  
装备道具
卷轴,材料  防具  其他  饰品  武器  套装  武器特殊能力  
地图介绍
地图大全  各大村庄图  各地区平面彩图  立体概貌地图  其它地段俯视图  
任务大全
新手任务  普通任务  转职任务  新添加任务  
新手入门
人物种族  专家系统  组队介绍  装备强化  装备等级和结晶  制造  游戏特点  游戏介绍  武器属性比较表  狩猎  十分钟教你玩天堂II  判断怪物等级  命令指令  灵魂弹和魔灵弹  基本组队战略  基本能力值  怪物类型  盾牌与饰品  参数  操作界面  PVP  OVERHIT概念  任务介绍  背景故事  
游戏系统
其他  攻城战  幻兽召唤  血盟入门  转职向导  
魔法技能
更 多...
友情链接:电玩巴士
  
  

天堂人生,请听我天堂一爱

新浪游戏 2009-11-04 16:41

  请听我天堂一爱——献给永远的77服

  一

  暑假我进入了梦寐以求的天堂2,天堂里的景色是干净的,飘渺的,优雅的,天堂里的人生是美妙纯净的,我用一颗最纯洁的心来体会这个游戏,感受里面友情,人情和初生的爱情。

  我出生在一棵茂盛葳蕤美丽葱茏的世界树下,树上闪烁着无数金色的星星。我的名字叫“风荷姐姐”。这里的天蓝,水蓝,树绿,有银光与金光交相辉映的星星挂在树上,我站在这里,微风拂过。呵呵,我金色的长发舞动,这里是风荷的世界。

  广阔的天地间,的确我有点孤独,每天只能一个人,悠闲自在却也有几分落寞地在田野上玩。

  我看过一个故事,名字叫做“奇迹”它是一个用天堂2的人物做成的视频故事,是一个美丽而忧伤的爱情传说。

  故事里一个英俊的战士得到了一把奇迹之剑。在森林里,他邂逅了周身充满魅惑风情的女黑精灵。他腼腆而羞涩,丢下武器跑走了。第二次相遇,她救了受伤的他,告诉他,奇迹并不适合他。他说,他只是喜欢它的名字。然后他们一起成长,在开满了芦苇雪的蓝天下自由地追逐嬉戏,练级,探险,直到自然地彼此相爱……碧澈的天空,花香的爱情,洁白的云缕,拂面的清风,澄净的水流,飘飞的花絮……一切干净而美好。

  可是后来他们在草原上和黑暗一族邂逅,起了战争,女法为了帮助爱人,被同族杀死。那时候战士已经昏死过去,所以茫然不知。

  战士苏醒的时候,被一个清醇美丽的白精灵救起,她显然对他有好感,可是当他苏醒的第一时间,他心中惦记的是黑精灵,他的爱人。他站起来,什么都不说,转身就往他们撕杀的地点跑去!……可是黑精灵已经死在了原野……

  看着爱人已经冰冷的脸庞,战士微笑了一下,心痛是一种抖,是从内心深处痉挛的疼!他疼惜地替她拂去脸上的泥污,嘴角逐渐渗出了鲜血,他在胸腔的深处向白精呼救!可是白精灵走了,因为在她纯洁单纯的心里,对方只是一个为人所不屑的肮脏的摩尔……

  战士绝望了,想起夕阳想起黄昏,想起大海,想起他们在一起的日月,他倒在了爱人身旁,就那样悲壮的陪她死去。

  战士和黑精一族本也是对立的,可是他们就是那样相爱了,奇迹之所以被称做奇迹,就是它从来不为人所掌控。

  ……

  因为这个故事,我又练了一个黑精灵小号,叫做“风荷妹妹”一头白色长发,眉心里点了一颗朱砂,居然风情万种,魅惑妖娆。呵呵。

  二

  刚进入天堂,什么人都不认识,什么朋友也没有,什么技能也不会,什么NPC在哪里也不明白。任务完成的吃力,我感到孤独。我的级别很低,没有人帮助我,那时候看见别人手里拿一把蓝光大刀和法杖就羡慕的不得了。在说话岛,我邂逅了天堂里第一个朋友:“永远有多远”。他送了我一把我当时看来超级棒的武器,一把+15的蓝光大刀。由此,他成了我天堂人生里第一位朋友。他对我很好,很细腻并且温暖。并且带着我去海上看日出。

  在看日出的漫长的过程中,我给他讲了关于“奇迹”的故事。

  那是一个唯美而忧伤的爱情故事,是一个黑暗精灵和战士相爱,很巧的是,风荷妹妹遇见“永远”的时候,他的手里竟然也拿着一把奇迹之剑。而我,也是一个黑暗精灵。难道这一切都是巧合吗?我忽然想起了“奇迹”里面最经典的一句话“奇迹只所以被成为奇迹,是因为它从不为人所掌控,是奇迹把你送来我身边……”

  他看护着我,带着我下海,接我回精灵村庄,教我转职,陪我练级,被人家欺负的时候他就换大号杀人……对“永远”,有一种缘分到来的际遇感,可是,在以后茫茫的人生里,谁知道前途如何呢?这人生的舵向,又会怎样发生发展呢?一切都在缓慢地进行着,那么悠闲而从容。

  三

  古鲁丁城镇。

  在广场上我遇见了“猫尾草”我戏称他“尾巴” 他见我是黑精灵,就上他的黑精灵号把他的蓝光法杖送了给我,他的小号叫“黑猫精灵”是一位和我一样的黑精灵哥哥。他陪 “风荷妹妹”转职做任务,不厌其烦地教我,陪我跑过去,跑回来,那么累,一切也都无怨无悔,他在我身后用魔法默默地保护着我,有时候我们两个都死了,他还是一如既往的跟我一起去打怪,我的任务死了三次才完成,而每次,他都陪着我。

  后来他上“猫尾草”号,我正式喊他“猫”把他介绍给永远大哥认识,我们三个成了很好的朋友。

  我们仨在幻想岛游玩,那时侯他俩都有了蜘蛛战车,而我,没有。

  这时候看见我换了衣服了没有?一身白色的美丽的衣裳。

  这是我看见猫的小矮人穿的白色衣服,要换他的穿,结果大哥也把衣服脱了扔过来,我还以为是猫的,结果穿上了以后这么漂亮,我就不愿意还大哥了,就跟他要,大哥就送给我穿了,他穿上了我的黑皮衣服,难看死了,哈哈。

  在我离开一小会的时候,他们俩做出一个让人难以置信的疯狂举动,他们泅渡大海!!!因为他们看了地图,在一望无垠的海的对面应该有一座岛!于是他们不考虑后果地泅渡开了,我上线的时候,他们已经泡在了水里,图面上他们已经消失了,我只能看见一望无际的海域,我很担心,风吹来,咸咸的,是我的焦虑。

  我开始呼唤他们,用组队的电波问他们怎样,然后我打开地图,看见他们泡在水里上不去!他们告诉我,海的尽头是悬崖,根本上不了岸。只能折回来……他们的血在减少,状态在减少,呼吸在减少……可是我好佩服他们,他们居然回来了,还精神抖擞地玩起了蜘蛛战车,妈的!

  我好生气,但是又好开心。我的朋友们,游戏因你们而温馨,我因你们而幸福。

  四

  在“永远”和“猫”都没上线的时候,我一个人去坐船。却因为没有票而被轰撵下来。后来和永远第一次坐船去原始岛。

  大家知道么?原始岛上的沙滩细腻而柔软,海滩明净而光华。海潮扑打着沙滩,有风吹来的细细的声音,椰子树在摩挲着叶片,一切都是那么美好。

  在原始岛上我给他加了状态,然后,他去小心翼翼地去打那些比我们级别高很多的怪。却引出来一只怪,他转身就跑!结果掉进了大海,而怪也没有放过他,追进大海把他打挂了。于是我们都很紧张起来,椰子和沙滩也无心再玩,只好又坐船回去了说话岛。

  那天,认识了两个朋友,其中“孤独de假面”主动和我和“豆小”搭讪,并且刚认识就送了我一套白色的“威严”法师袍裙,太漂亮了!呵呵。霎时之间我就对这个陌生的黑精灵产生了好感,不住地道谢,看他的模样峭拔而挺削,冷峭而清俊,他带我们去打怪,很勇猛,但是相比较“永远”,我能感受到他身上那份忧郁坚守的孤独。冷如坚冰的心灵底下,藏着他自己保护着不为人知的忧郁心灵……

  “永远”是温暖的,而他,是“冰冷”的。

  五

 [1] [2] [下一页]

火爆论坛 返回首页 博客投稿 会员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