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华山论剑
视频 博客 新闻/专题
圈子 游戏爱问  
资料库活动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NPC介绍
狄恩  高达德  古鲁丁  里欧  卢云  欧瑞  奇岩  修加特  亚丁  因纳得立
怪物资料
1-10级怪物  11-20级怪物  21-30级怪物  31-40级怪物  41-50级怪物  51-60级怪物  61-70级怪物  71-80级怪物  81-87级怪物  
技能魔法
矮人  半兽人  黑暗精灵  精灵  人类  
种族职业
矮人职业  矮人职业发展路线  半兽人职业  半兽人职业发展路线  黑暗精灵职业  黑暗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精灵职业  精灵职业发展路线  人类职业  人类职业发展路线  
装备道具
卷轴,材料  防具  其他  饰品  武器  套装  武器特殊能力  
地图介绍
地图大全  各大村庄图  各地区平面彩图  立体概貌地图  其它地段俯视图  
任务大全
新手任务  普通任务  转职任务  新添加任务  
新手入门
人物种族  专家系统  组队介绍  装备强化  装备等级和结晶  制造  游戏特点  游戏介绍  武器属性比较表  狩猎  十分钟教你玩天堂II  判断怪物等级  命令指令  灵魂弹和魔灵弹  基本组队战略  基本能力值  怪物类型  盾牌与饰品  参数  操作界面  PVP  OVERHIT概念  任务介绍  背景故事  
游戏系统
其他  攻城战  幻兽召唤  血盟入门  转职向导  
魔法技能
更 多...

全新特色系统——变身系统概述

新浪游戏 2009-08-05 11:49

  变身,熟悉又陌生的词语。每每当人类变身成奥特曼,女生变身成美少女战士,赛亚人变身成超级赛亚人……所有的变身都意味着变强,变的无比的强大。天堂2给你这个机会,让你也能变身!虽然不及孙悟空的72变,但是形形色色的BOSS变身保准让你爱不释手!

  
变身种类
目前天堂II的变身系统分为两大类:非战斗型变身和战斗型变身

  
非战斗型变身:小猪、南瓜、雪人……
这一类变身没有技能和战斗能力。

  
战斗型变身:
一般型变身    种族特有变身    狩猎首领变身    副职业终极变身    职业技能变身   受诅咒之剑变身

  
变身方法
使用变身专用技能,或使用装备变身护身符或变身道具后所获得的变身技能。
获得受诅咒之剑(魔剑-萨雷奇 血剑-阿卡玛那夫>)会强制变身。

  
变身解除
使用变身解除技能(变身取消)即可解除变身。
在变身状态下死亡时将解除变身。
若是透过装备道具(变身护身符)而变身时,卸下该装备的同时会解除变身。
变身有效时间结束时会解除变身。
进入水中会解除变身。(若是装备受诅咒之剑时,即使进入水中也不会解除变身。)

  
学习变身技能
完成任务“不一样的灵魂,不一样的容貌”(50级才能接取)
至象牙塔2楼寻找变身魔法师“亚邦伽勒德” 学习共通的第一阶段变身技能。
必须先学习共通的第一阶段变身技能玛瑙兽变身后才能学习其他变身技能
想要学习其它的变身技能时,必须拥有对应的“变身刻印书”
部分变身刻印书需要到达一定级别才能学习

  
获得变身刻印书
变身刻印书–玛瑙兽:可向变身魔法师购买
变身刻印书–死亡之刃:可向财富的神秘商人购买
变身刻印书–男阿珀斯提: 可向古鲁丁村庄的冒险家公会会员购买。
变身刻印书–独角兽:可向欧瑞城镇的冒险家公会会员购买。
变身刻印书–黎琳骑士:可向欧瑞城镇的冒险家公会会员购买。
变身刻印书–高仑守护者:可向修加特城的冒险家公会会员购买。
变身刻印书–地狱飞龙:可向修加特城的冒险家公会会员购买。
变身刻印书–轰炸龙:可向亚丁城镇的冒险家公会会员购买。
普通怪物掉落一般型变身刻印书
狩猎首领掉落狩猎首领变身刻印书
当副职业到达80级后可与NPC对话领取对应副职业类别变身刻印书

  
变身限制
- 不能在召唤召唤兽/宠物的状态下变身。
- 不能在骑乘飞龙/座龙的状态下变身。
- 魔法免疫的效果下无法变身。
- 在移动中的船上无法变身,变身状态时也无法搭乘船只。
- 变身状态中取得受诅咒之剑时,将会强制变身为诅咒之剑的变身状态。

  
变身注意事项
- 变身状态中,只能使用变身专用技能。
- 在变身前获得的辅助魔法状态,变身后效果将持续。
- 变身时的角色能力会成为该变身型态的特殊能力值。
- 变身状态下无法进行组队与决斗(决斗时可以变身)。
- 取得受诅咒之剑而变身时,角色名称会变成该武器的名字,对话栏中显示的角色名称也会变成该武器的名字,并且不可使用大喊与交易频道。(血盟/同盟/密语对话会正常显示角色原来的名称。)
- 变身状态下无法新增副职业或转换副职业。

  

火爆论坛 返回首页 博客投稿 会员投稿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