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6-19 18:59

《吞噬苍穹》游戏资料——普通交易

  【普通交易】

  角色A与角色B之间的交易不受等级限制;游戏中默认开启交易功能,若想更改设置,可以在游戏设置中找到关闭交易并进行设置。

  【交易操作】

  1.交易双方的距离不宜太远,否则无法进行交易。

  2.鼠标右键点击对方头像,选择发送交易请求。

  3.待对方同意后将自动打开交易窗口,交易双方可以在交易栏中放置物品。

  4.放置在交易栏中的物品交易双方均可见,一旦勾选“锁定”按钮,将无法移动、改变交易中的物品。

  5.当交易双方都勾选“锁定”按钮后,“交易”按钮才会变为可点击状态,此时双方点击确认交易,则交易完成。

  6.在交易时需要注意提前预留包裹空间,若包裹空间不足时交易,将无法完成交易。

  【购买道具】

  1.游戏里每张地图均设置了交易类NPC。角色可以与NPC对话进行传送、购买道具、修理法宝等操作。

  2.在商店界面处有“一键修理”按钮,可以恢复法宝耐久度。

  【交易回购】

  在商店回购区会显示已卖出的物品,此时可以重新购买;若角色下线,则商店回购区的道具将被清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