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6-20 15:04

《吞噬苍穹》游戏资料 龙潭幻境(30级)

  【龙潭幻境】

  副本是玩家探索、冒险夺取宝藏的必经之路。副本共分为4种模式:单人普通模式、单人困难模式、多人普通模式、多人困难模式;其中多人困难副本的难度系数较高,通关后可以获得更多的奖励。

  与副本管理员NPC对话选择单人或多人模式,并勾选挑战难度后点击进入。每个副本每天最多可以挑战5次,若中途离开副本也不必担心,重新与NPC对话可以再次进入之前创建的副本。

  【副本介绍】

  水族之人乌木法王率兵占领了龙潭幻境,此妖在幻境中胡作非为,并且还招募了众多妖兽,如今龙潭幻境完全成为他们的领地。这对于天香阁可谓是一场灾难,龙潭幻境对于天香阁至关重要,如今天香阁主颁布号令,招募各路修仙者前来驱赶水族法王,幻境内的宝物天香阁分文不取,全部赠送给修真者。

  【玩法规则】

  1.角色等级达到30级,前往汀州(2274.971)与NPC苏姒对话可进入龙潭幻境副本。

  2.进入此副本需要角色最低等级:30级。

  3.此副本难度分为简单与困难,每天最多可完成5次。

  4.多人困难模式难度较高,推荐35级后前往。

  5.角色进入副本后,设有三道关卡;每开启封印击杀一个关卡的BOSS即可进入下个关卡,通过所有关卡即可完成副本剧情。

  【副本奖励】

  经验、灵石、三阶法宝奖励、生活材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