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2014-06-25 17:35

《吞噬苍穹》游戏资料 PK模式

  【PK模式】

  1.游戏内模式分为:和平模式、参战模式、杀戮模式、阵营模式

  和平模式:可以对红名角色与临时红名角色发起攻击。

  参战模式:可以对同为参战模式或杀戮模式的角色发起攻击,处于参战模式下,头顶血条会变红,且不会减少善恶值。

  杀戮模式:可以对任何角色发起攻击,处于杀戮模式下,头顶血条会变红,且击杀和平模式下的角色会减少善恶值。

  阵营模式:特殊场景会自动切换为阵营模式,无法手动切换,可攻击非自身阵营的所有角色。

  2.模式切换方法:在角色头像右下角处点击“和平”即可选择需要切换的模式。

  【攻击筛选】

  可攻击队友:勾选可攻击队友后,处于参战模式与杀戮模式下的角色,可对自己队伍内的队友发起攻击。

  可攻击同宗:勾选可攻击同宗后,处于参战模式与杀戮模式下的角色,可对自己宗派内的成员发起攻击。

  不攻击红名:勾选后,将不会对红名发起攻击。

  【红名规则】

  1.在游戏内开启杀戮模式杀玩家会扣除善恶值,善恶值<0就会变为红名。

  (善恶值>-100被击杀后会被送入监狱,善恶值到达-300时会被系统强制送入监狱)

  2.罪恶值会随着时间慢慢消退,也可以使用道具恢复善恶值。

  3.红名角色被击杀后会掉落道行,其他角色可以捡取道行球并炼化。

 

  【新手保护】

  1.所有30级以下角色都享有新手保护,除切磋外,无法被其他玩家攻击。

  2.多宝岛20级开放PK,不足30级的角色可以前往多宝岛,提前享受PVP的乐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