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_tiandao
天道_tiandao天道_tiandao天道_tiandao天道_tiandao
天道_tiandao天道_tiandao 天道_tiandao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道 系统公告: 新浪天道专区作为最优秀的《天道》站点,拥有着极其丰富的游戏资料,以及庞大的用户群。在这里您不仅可以得到最快最新的天道资讯,还能认识到众多的玩家。希望您能在新浪天道专区玩得愉快,我们也会将有关天道最全最好的内容奉献给您。 官网  充值  
全部 新闻 博客
视频 爱问 圈子
《天道》资料库相关活动
添加新词条 | 添加新资料 | 晒宝活动
词条FAQ | 晒宝FAQ | 资料库FAQ
近期更新
官方新闻
《天道》盛世公测 日常活动汇总
  在《天道》中,不仅有每周活动安排,节日活动,每日还有十一重日常活动。每日都可以完成。不论你是想要经验、道具,还是装备,都能一一满足。
  查看详细>>
天道online新手指南
游戏特色 | 职业介绍 | 基本操作
新手指南 | 抗击匈奴 | 寄卖拍卖
打孔镶嵌 | 长平军演 | 史诗任务
天道online新兵训练营
我要升级 | 我要装备 | 我要赚钱
我要挂机 | 我要杀人 | 我要拜师
我要结婚 | 我要做官 | 我要称王
天道online高手进阶
兽王精魂 | 武运系统 | 装备进阶
据点争夺 | 天道地图 | 新手区域
公共区域 | 独立区域 | 国家区域
剑类武器 | 刀类武器 | 枪类武器
斧类武器 | 弓弩武器 | 暗月地图
饰品装备 | 药类物品 | 打造物品
 上身装备介绍 | 下身装备介绍

《天道》战争系统

  个人战斗

  单人自由PK

  《天道》复杂的、随时可能改变的国家关系在每个国民身上得到了最真实的体现。这里就是一个真实的世界,结盟、敌对、中立三种不同的国家关系让我们的游戏生活充满了新的乐趣。

  国家关系的设定令所有的单个玩家在PK的时候都需要格外小心。在这里,我们需要像雷锋说的“对待朋友要像春天一样温暖,对待敌人要像寒冬一样冷酷无情”。如果在与敌对国玩家的PK中取得胜利,玩家不仅可以收获胜利的喜悦,更可以获得战功!而游戏特殊的“战功系统”将让你有机会感受到统帅千军万马的英雄豪迈。战功达到一定的程度就可以做官,所有的国家官员都可以领取国家俸禄。而官至大将军、上大夫后,则可以通过争王战获得国家的王位,让你实现一统天下的梦想,重新书写战国时代的英雄史诗!

  段位赛

  作为一款以战国为背景的游戏,战斗永远是游戏的精髓。《天道》技术性测试中进行过测试的段位赛已经成为许多玩家游戏的主题。

  比赛规则与围棋相似,通过胜负场次决定升段降段。《天道》中随时可能发生的战斗给这一比赛赋予了更灵活与更广阔的空间。玩家可自由确定比赛人数,并且比赛随时都可以进行。胜利场次达到一定的标准后玩家将提升至相应的段位,并显示在玩家名字中,而段位也将成为衡量一个玩家技能战术配合意识等综合实力的标志。在这里,真正的绝世高手不仅身怀绝技,同时还将拥有一流的战术意识和精妙的微操。比赛集策略与实力于一体,给玩家带来了如同即时战略游戏般的超级快感!

  团体战斗

  霸王战

  “竞技性”的概念将同样在“霸王头衔赛”里体现。与段位赛不同,后者主要体现为玩家的个人能力,而霸王头衔赛主要表现为玩家与玩家之间的配合。在竞技游戏中,我们叫“战术配合意识”。在这项比赛里,团队精神与战斗力一样不可或缺,一个真正的绝顶高手除了自身战斗力外,更需要敏锐的战场嗅觉——这听起来更像是战争,没错,就是战争。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战斗开始前,队长需要根据对方人员的搭配适当调整己方人员,制定战术,确定执行——是先攻击谋士还是弓箭手?或者战士和骑士?或是先防守,然后伺机发动致命一击?指挥,在霸王头衔赛中已经成为一门艺术。

  霸王头衔赛比赛方式为:在每个服务器里,由玩家任意组队,可以是本国玩家组成的队伍,也可以是不同国家之间的高手组成队伍。此项比赛的魅力更在于:不但拥有像CS比赛一般复杂精细的战略战术配合,同时也拥有更多的游戏道具和多样化的职业选择!游戏地图广阔,更容易发挥各种职业的特长!

  王者之师的形成除了有精巧的搭配,也需要大家之间的默契配合:在适当的时候,正确的职业使用正确的技能,最大程度的保护自己和伤害对方。

  争王战

  你是否梦想能登高一呼便能应者云集?

  你是否愿意壮大势力然后君临天下?

  你是否有志纵横战七国席卷中原?

  惶惶乱世,逐鹿中原。在这个烽烟弥漫的时代,生存与灭亡的挑战无处不在。成者王,败者寇,皆因这是一个铁与血的时代。若想成为顶天立地的英雄,立百世之功,首先得需要一个发展的舞台。《天道》的争王战将为你提供一切。

  争夺王位必须达到一定的官位级别的势力首领才能参加,目前参加争王战条件要求玩家至少是独立首领(即没有上司),官衔达到将军或大夫,等级达到55级,拥有错金阳陵虎符以及金钱300W,在争王战正式开始前15分钟,各势力在势力首领带领下通过周天子进入特定场景。直到比赛结束后,系统自动授予积分最高者“王”官衔及权限,国王的名字变为暗金色。

  新的国王诞生后,可根据本国实际情况与其他国家建立同盟、宣战、中立等关系,可修改本国税率,并且将获得本国每日的贸易总收入,负责国家战争以及官爵俸禄的财政支出,可谓权利与荣誉集一身。国王权利的使用直接影响该国政治、军事、经济等方方面面,一个高瞻远瞩,鞠躬尽瘁的好国王是整个国家的福音。“得民心者得天下”,在努力对外扩张的同时,国王需调节好国家各势力关系,给国民更多好处,使所有人团结起来一致对外。一个只懂武力征服或者思维迂腐无能的昏君注定会在很短时间内被众人推倒并被遗忘在战国的历史里。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