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神仙传》背景故事(3)
新浪游戏  2010-10-18 18:21

  修神正宗

  却说八族修炼百年之后,各族中皆出不少异能之士,他们渐渐不满足修真现状,甚至在质疑本派修炼之法,修真所为何用?

  期间诸多人物踏遍千山,寻找洞天福地之所,只求习得更高深的修为,以盼解除当时的迷惘。经数载,终有族人在不周山寻到那女娲之神遗留的五色神石,习得那八章口诀,明白上古诸事,通晓修真之果。从女娲寂灭至今,已有数千岁久矣,八族终于知道修炼之真义,灵力之宝贵,仰望茫茫苍穹,方知那九天之上竟有如此宏大的存在,二神相斗,即可令大地摇撼,苍天破痕,这般神通,实乃天地之能。

  八族对神族由敬转畏,自身所学,不过蝼蚁皮毛,头顶上空,即存在弹指可破苍穹之神,虽神住于九天之上,又有谁知神族何时不会爆发私斗战争?说那世上一年,天上不过一天,神族遥遥在上,便如惊世之雷,随时都会爆发!再想那神族之威,挥手可让乾坤扭转,山河倒流,修真之事,不过以此为终矣。

  八族敬畏急迫,纷纷占那洞天福地而修神。如此境迫,唯成神可避战之锋芒;可保这人间平安;可救苍生于水火;亦可登天之顶,达修真之极!目的已然,短短数十年间,八族无一不是迅速发展,以寻得女娲口诀的种族为正统,各族得一句,开辟了八大门宗,以此为修神正统。

  一时间,各宗修神成风,神族之力强悍而恐惧,而世间洞天福地区区可数,必要争得那洞天福地,方助成神。并依靠女娲留下的记载,于轩辕中州寻得那须弥山登天之道,三十三天门就在眼前!

  若得神力,即可登门直入,立天地之顶,成神!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