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神仙传》八大门宗-鬼门宗
新浪游戏  2010-10-18 16:17

新浪神仙传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肉身有涯,魂魄无终,鬼脱离肉体凡胎,生存于十地之下。鬼者性格不一,惨虐暴躁、妖媚艳丽,但森森鬼气始终透露着鬼族一向的诡异无踪,寒意逼人。

  九幽教乃天下极阴之地,大至无边无际,阴风阵阵,黄泉腾腾。此地有树却无叶,有光却无暖意。九幽以镇魂台为心,鬼气连绵不绝。

  九幽之鬼无死无生,不入轮回。模糊、诡异、神鬼莫测的身法是鬼族特有的标志,善使用匕首、拳套等锋利之极的兵器,又能以鬼音攻克敌者心术。九幽教的出现往往会导致大片区域内敌人心神恐慌,伴随着鲜血与死亡的呼唤,万千游魂中即有鬼者夺命而来。可谓死亡步步逼心,也有“九幽轻移,掠影间千里,鬼气铺天盖地。”

八大门宗之鬼-初级造型男

八大门宗之鬼-初级造型女

八大门宗之鬼-二级造型男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