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神仙传》游戏介绍
新浪游戏  2010-10-18 18:25
新浪神仙传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神仙传》——中国人的神话史诗

  《神仙传》以华夏文明五千年的历史神话长卷为蓝图,构造出一个史诗般庞大唯美的炎黄世界,在这个浸透着浓郁中国古风的全新世界中,玩家将与女娲、精卫、钟馗、吕洞宾众多神话传奇英雄一同踏上冒险之旅,共续中土奇幻神话。玩家可以接触到中国神话传说中的各种神魔鬼怪,不同时期的神话,奇闻轶事。

  《神仙传》提供多达八个门宗给玩家选择,同时也是指引玩家选择不同门派的同时,注意自己的个性发展方向,从而打造完全独一无二的个性角色。不同的方向将会影响角色的技能特色、元神类型、特殊外观等表现。

  《神仙传》主视觉

  (一)  完整世界  宏大背景

  华夏文明上下5000年,盘古开天、女娲造人,神话传说重新演绎。

  (二)  八大门宗  个性各异

  圣、佛、仙、精、妖、魔、鬼、怪,八门斗法,史诗巨献。

  (三)  三十八项职业发展 任性随行

  火魔水魔同室操戈,金怪金妖异族争鸣。丰富的职业发展和搭配,玩法不枯燥!

  (四)  四百余种天赋搭配 尽在独创元神系统

  各门宗均有独特的元神天赋,消灭不同怪物还可获得怪物元神及其天赋。

  (五)  千余种战斗方式 人宠合体 上天入地

  独创“人宠合体”功能,在危险时刻宠物可和您合体,一同化险为夷,更可帮你捡取战利品,快递物品。更多丰富新奇的战斗方式,让您的修仙之旅更加妙趣横生。

  (六)  万人空前的圈地运动 探寻首创洞府系统

  神仙世界寸土寸金,如何发掘风水宝地助你修行?与好友一起,占“洞”为王吧!

  (七)  无尽的社交体验 贯穿六世师徒体系  

  最丰富完善的社交体系,可结为仙友,可拜为夫妻,可金兰结义…… 师祖,徒孙共襄盛举。

  (八)  顶级美术 中国神话浪漫再现

  国内顶级美术团队,打造梦幻般的神话中国风。从阴森可怖的幽冥鬼蜮,到富丽祥和的极乐西天;从琼楼玉宇的蓬莱仙境,到巍峨庄严的昆仑古虚……《神仙传》里风格各异地貌的和美轮美奂的场景,让您有如置身神话仙境。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