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仙传 >> 正文
《神仙传》八大门宗-仙门宗
新浪游戏  2010-10-18 16:25

新浪神仙传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烟水弥漫间,有仙踏云而来。仙家乘风御剑,潇洒尘世。自古仙家多丹药仙草,延年益寿,避世而居。

  仙家云气飘然,身外有身,纵意自在,居于东海之心蓬莱仙岛。

  蓬莱仙岛终年烟水弥漫,乃东海内涌的大瀑布中央一座孤岛,岛应天地四象之位,东南西北分别呈现“春”、“夏”、“秋”、“冬”四季,称为四宫仙境,分别为“太一境”、“青龙境”、“轩辕境”、“太阴境”。仙岛建筑飘然潇洒,以中心宫殿的“昊天塔”为超然,昊天塔周围布乾坤剑阵、三仙六宫九剑大符,其中九柄仙剑融为一体,乃镇派之宝。

  仙者气质脱俗,以仙剑为标志,以修气剑为宗旨,有“五灵朝元,以气御剑”之说。修为精湛之仙,可御剑腾云,亦可于弹指瞬息召唤千万气剑,风驰电掣,无攻不破,攻无不克。

  仙家少现于人间,但为了修成神体,不少仙人也会出入凡尘,寻觅那洞天福地。但凡仙家,必存清灵之台,惩除邪恶,凡人历来景仰。

初级造型男

初级造型女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