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嘉游新闻 嘉游活动 嘉游下载 免费注册
《整桶专家》游戏介绍_游戏简介
新浪游戏 2006-05-31 17:36 网友投稿】
游戏介绍 新手指南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地图介绍 道具介绍 电脑配置

 
造型可爱的12生肖一起登场!选择你自己的生肖动物和你一起战斗吧!虎的威猛,鼠的机灵,狗的好运……无论哪种生肖,都能给您带来神秘的战斗力量,和你一起打败对手!
 
点击查看故事背景

 
拿起手边的木桶,向对手头上砸去,点燃装满油的火桶,让对手深陷火海。扔桶大战让你随时玩得过瘾。更有上万种玩法战略等你来探索。
 
点击查看玩法指南

 
只需你键盘上最熟悉的空格和方向键,就可以轻松玩转!。简单易上手的操作方法,让你5分钟就精通游戏。
 
点击查看操作方法

 
清新可爱的游戏画面还有一点小小的恶搞哦!游戏丰富的道具系统,可以让你随心所欲地把自己的角色变身为各种恶搞人物。

整桶专家故事背景

"十二只动物代表了十二种勇气,十二种智慧,十二种力量。"这是流传在"桶桶村"的一句古老而悠远的格言。

遥远的海边,有一座美丽的小岛,岛上有一个由小飞侠守护的村庄,居住着十二种动物,它们恬静安祥、团结和睦地生活着。这里就是传说中的"桶桶村"。
每一个清晨,小飞侠都会带着太阳请来新的一天,让白云用歌声将夜色挑开,将蓝天织成的巨幕铺在村子上空。桶桶村中的动物们此时都慵懒的爬起身来,开始一天的生活。在这个村庄中,没有谁在偷懒,大家都在靠自己的双手勤劳工作,所有动物都互帮互助,在他们心目中,桶桶村就是那传说中的桃源胜地。
忽然有一天,海岛不再宁静。海的尽头飘来一只巨大的海盗船,登陆在的桶桶村旁。船上涌出了无数只凶狠的甲壳兽。它们力大无穷,无恶不作,凭着野蛮和暴力,它们很快就击败并抓住了守护桶桶村的小飞侠,占据了整个海岛,并将村旁最美丽的峡谷作为仓库,储藏着从遥远的国度偷运而来的桶桶石油。从此峡谷不再美丽,村庄不再祥和,石油的污渍随处可见,青山绿水被乌云笼罩起来。
正当居民们被突如其来的野蛮和暴力压迫得一筹莫展之时,忽然,那句古老而悠远的格言在每个村民的耳畔回响起来:……十二种勇气,十二种智慧,十二种力量!
"我们是十二生肖!我们代表的就是勇气,就是智慧,就是力量!我们要靠自己的力量战胜邪恶!"村庄中的动物们突然觉得胸中热血激荡,他们大声呐喊起来!勇气的力量是无穷的,动物们完全抛弃了平时的温顺善良,象军队一般冲进海盗的大本营,解救出被囚禁的小飞侠。在小飞侠的带领下,他们夺过甲克兽从石油国运来的油桶,点燃熊熊烈火,与占据桶桶村的甲壳兽们展开了激烈的战斗!

为了桶桶村的和平,为了所有动物们的幸福快乐,勇士们举起手中的火桶,发誓要将所有的甲壳兽赶出村庄,还所有人一片青山绿水……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