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嘉游新闻 嘉游活动 嘉游下载 免费注册
《整桶专家》游戏介绍_地图介绍
新浪游戏 2006-05-31 18:29 网友投稿】
游戏介绍 新手指南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地图介绍 道具介绍 电脑配置

宁静的牧场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连绵起伏的青山,湛蓝的天空中飘过朵朵白云,翠绿的草地上闲适的牛羊。美丽而宁静的牧场会为你带来真正的放松与和谐;快点抛开城市的喧嚣,来牧场享受一段快乐的农家生活吧。

哈哈哈!看到了吧,这就是传说中的海盗船,也是桶桶村的胜利纪念品。很久很久以前,在桶桶村的帮助下,小飞侠终于打败了邪恶的海盗船长,获得了最后的胜利。为了感谢桶桶村的朋友,小飞侠将这艘海盗船送给了桶桶村。这艘海盗船标志了桶桶村的勇气与善良,现在已经是最受村民们欢迎的游乐园了。

会议厅是平时桶桶村民集会的地方,也是一个热闹的战斗场馆。如果有什么矛盾和问题,村民们就会在会议厅举办传统的扔桶大战,根据胜负的情况来解决矛盾和问题。

来吧,尽情的唱歌跳舞吧,这就是狂欢的街道。放下你的矜持和羞涩,丢掉你的烦恼和忧愁,在这里和桶桶村的朋友们一起狂欢吧,尽情享受音乐和舞蹈的快乐。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桶桶村的老朋友圣诞老人又要来做客了。为了迎接这个一年一次的客人,村民们布置了一个圣诞冰雪乐园,他们滑着冰、堆雪人、打雪仗,一起庆祝快乐的圣诞时光。

这是桶桶村最神秘的地方--幽灵峡谷,峡谷中黑雾缭绕,阴森的气氛让人感到毛骨悚然!想要揭开幽灵峡谷的秘密么?快跟随勇者的脚步,开始峡谷的大探险吧!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