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嘉游新闻 嘉游活动 嘉游下载 免费注册
《整桶专家》新手指南_玩法指南
新浪游戏 2006-05-31 19:00 网友投稿】
游戏介绍 新手指南

操作指南 界面介绍 玩法指南

 

游戏开始以后地图上会摆放很多油桶,角色经过桶上面,他会自动举起,把角色的方向面向要投掷的方向后,按空格键再松开,桶便会扔出。

 

游戏开始以后地图上会摆放很多油桶,角色经过桶上面,他会自动举起,根据角色可以举起1~5个桶,而一开始只能举起1~2个桶(不同角色能举起桶的数量会不同)。

 

飞出去的桶会在掉落的地方打碎,里面的油会溅落出来,桶会在一定范围内的玩家造成伤害。

范围伤害: 桶掉落的周边地图所造成的伤害
正面伤害: 被桶正面击中后所造成的伤害

 

玩家的活力值满后,己方地图会出现一个火桶。举起火桶的方法与举普通桶的方法一样,经过火桶的上方即可举起。在举一般油桶的情况下经过火桶,手中的桶会变成火桶。

 

在油洒落的地方投掷火桶,油会被点着。被火燃烧到的角色会受到伤害。可以利用火来限制对方的活动,可以根据此拟定对战策略。

 

1. 举起的桶必须要达到5个
2. 举起以火桶、油桶组合的桶5个(其中一个必须是火桶)
3. 按空格键5秒以上
4. 角色周围出现特效后,松开空格键
5. 必杀技使用后,最大举桶数会减少

 

被火桶或者油桶直接击中,会造成很大的伤害。
经过火的上方,也会受到伤害。

 

角色死亡后会变成幽灵幽灵状态下不能攻击,但是可以缓慢移动。移动的过程中会清除掉地图上的油和火给自己的队友以帮助。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