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嘉游新闻 嘉游活动 嘉游下载 免费注册
《整桶专家》游戏介绍_角色介绍
新浪游戏 2006-05-31 18:25 网友投稿】
游戏介绍 新手指南

游戏简介 角色介绍 地图介绍 道具介绍 电脑配置


角 色 名:  
 

角色介绍:   精明伶俐的苏苏喜欢所有酷酷的东西,聪明的小脑袋里经常有各种奇思妙想,玩耍和捉弄人是他最大的爱好。
个性特点:   机灵,聪明,喜欢标新立异。

角 色 名:  
 

角色介绍:   然然是森林里的老好人,大伙都爱找他帮忙。每天早上去牧场工作的时候,他总会微笑着挥挥蹄子向朋友们问好。
个性特点:   善良,正直,能给大伙带来温暖的感觉。

角 色 名:  
 

角色介绍:   威威是个神气的家伙,老是穿着漂亮的虎皮裙晃来晃去,
遇到朋友就一定要人家夸他的虎皮裙最好看。
个性特点:   有一点点霸道,有一点点自恋,又总是慷慨激昂,对生活充
满热情。

角 色 名:  
 

角色介绍:   娇娇是个温柔可爱的邻家小妹。最爱给你她无忧无虑的
笑脸,会时不时往你兜里塞个苹果,也会给你带来些无意的小麻烦。
个性特点:   天真 可爱 小迷糊

角 色 名:  
 

角色介绍:   喜欢喷火的辰辰特别喜欢炫耀自己,经常表演各种焰火杂技来吸引大家的目光。小心,别被他的火把屁股烧焦了。
个性特点:   爱炫耀,喜欢显摆,火气大,有点暴躁。

角 色 名:  
 

角色介绍:   柔柔常常会眨着漂亮的大眼睛,轻轻扭动着腰肢,在森林 里优雅地散步。想知道当季的潮流吗?好好打量打量柔柔,你就会明白了。
个性特点:   优雅、高傲、知性。

角 色 名:  
 

角色介绍:   一脸斯文的驰驰总是幻想能成为一匹白马王子骑的马,在MM们惊艳的眼光里撒开四蹄欢快地驰骋。
个性特点:   时尚,安静,喜欢认真思考怎样吸引MM的问题。

角 色 名:  
 

角色介绍:   腼腆的纯纯非常善良,真诚的她是朋友们最喜欢的倾诉对象。不过,她也总是为凌晨三点接到朋友的倾诉电话而有点小小的失眠。
个性特点:   害羞、温柔、多情。

角 色 名:  
 

角色介绍:   活泼好动的闹闹最喜欢吃的是香蕉,最喜欢的运动是爬树,最喜欢玩的是水里捞月亮的游戏。
个性特点:   活泼、喜欢冒险、热爱运动。

角 色 名:  
 

角色介绍:   留着莫希干头的鸣鸣是天生的艺术家。他喜欢用热情的歌声来提醒大家不要迟到,不过,最好送他个闹钟先。
个性特点:   敏感、感情充沛、富于创造力。

角 色 名:  
 

角色介绍:   旺旺家真是狗丁兴旺,弟弟在做导盲犬,表兄就是大名鼎鼎的卡通狗,旺旺自己也是森林里的最有人气的偶像人物。
个性特点:   忠诚、正直、好客。

角 色 名:  
 

角色介绍:   这个圆头圆脑的家伙最喜欢美食了,他最大的梦想就是尝遍天下最最好吃的美食。
个性特点:   不拘小节,天真浪漫。
评论】【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