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 客户端版本:0.2.1
  • 客户端大小:1.01GB
  • 更新时间:2012年7月3日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补丁下载
新浪读书
责任编辑
  • 责任编辑:橙子
  • 美术设计:可可
  • 页面制作:可可
友情链接

2012-07-03 14:44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雕侠侣 >> 正文页

新手指南-怎样跑钱

新浪神雕侠侣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1分钱难道英雄汉”,无论是现实中还是游戏里,没钱都会寸步难行。《神雕侠侣》中又有哪些获得游戏币的途径呢?

  1、 师门任务

  完成师门任务可以获得每天的基础奖励,而且花费时间很少,每天只需15-30分钟,是保障正常游戏的保底收入。

  2、 家族特产

  40级以上每天可以完成50次家族特产任务,任务要求玩家运送家族礼品给指定的门派,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大量银两奖励。在家族场景中找家族特产商人领取任务,任务需要消耗家族声望兑换特产,和购买家族礼盒。家族礼盒可以在任务NPC处用银两或元宝购买。

  任务奖励分为三等:普通门派,友好门派,和自己门派,自己门派奖励获得的银两最多。

  3、 烽火同盟—运送物资

  运送物资和家族特产任务共用每天50次任务次数,领取等级最低为40级。领取任务需要消耗烽火令,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大量绑银和银两奖励。烽火令可以在任务NPC处用银两或元宝购买。

  因为运送物资任务增加了大量绑银奖励,所以银两奖励略低于家族特产,但是不用消耗家族声望。玩家可以根据自己家族声望的数量安排完成这两个任务的次数。

  4、 考古

  考古是迅速累积大量银两的途径。玩家可以花费元宝在临安古董商人处购买“洛阳铲”。右键点击“洛阳铲”可以获得一个坐标,在坐标处使用洛阳铲就有机会挖出古董。将古董放入藏宝阁或出售给古董商人,都能获得海量银两。只有真品、稀有真品和绝世真品可以放入藏宝阁。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