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 客户端版本:0.2.1
  • 客户端大小:1.01GB
  • 更新时间:2012年7月3日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补丁下载
新浪读书
责任编辑
  • 责任编辑:橙子
  • 美术设计:可可
  • 页面制作:可可
友情链接

2012-06-29 16:49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雕侠侣 >> 正文页

游戏介绍-宠物介绍

新浪神雕侠侣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每一名玩家角色都可以拥有自己的宠物,符合战斗条件的宠物会跟随玩家进入每一场战斗,随着不断的培养将会升级成长。

 

  宠物属性

  基础属性 

  携带数量:每个人物当前所能携带的宠物数量是有上限的,可以通过使用道具宠物栏来扩充此数量,最大上限为8个,初始默认为3个。宠物栏可以在临安宠物小学徒处购买。

  宠物名称:宠物会拥有系统设定的初始名称,玩家在得到宠物后可以对其进行重新命名。名字的长度最多为8个汉字。

等级:宠物当前的等级。

  宠物经验

  1、 当宠物的等级低于人物等级的时候,宠物可以获得经验,并且可以升级。

  2、 当宠物的等级高于人物0~5级范围内的时候,宠物可以获得经验,并且可以继续升级。

  3、 当宠物的等级高于人物6~10级的时候,宠物无法获得经验,也不能升级。

  4、 当宠物的等级高于人物10级以上时,宠物将不能设定为参战状态。

参战等级:每一种宠物都有对应的参战等级,当宠物的参战等级<=人物当前等级的时候,并且宠物当前等级满足上述关于等级的规定的时候,宠物才能设定为参战状态参加战斗。

  携带等级:决定玩家是否能将这个宠物带在身上。玩家无法从商会、摆摊、交易、给予中购买、获得携带等级高于自身等级的宠物。

  参战按钮:玩家在选择一种宠物后,根据宠物当前的状态来现在不同的按钮。例如:如果宠物为休息状态,则按钮显示为参战;反之亦然。玩家所有携带的宠物中同时只有一只可以设定为参战状态,其他的均为休息状态,设定为参战的宠物可以随人物一起进入战斗。

  体质/内力/力量/敏捷/耐力:宠物拥有5种基础属性,宠物在升级之后5种属性会得到相应的提升,玩家也可以通过将宠物升级所获得的潜能点数分配到某种属性上以达到宠物的成长。

  潜能:宠物每升一级将会获得潜能点,其中每个属性都会自动提升一点,剩下4点玩家可以自行分配到宠物的基础属性上,让宠物进行成长。

寿命:宠物是有一定寿命的,当宠物的寿命低于50点的时候,宠物将会无法出战。

  技能:每种宠物都会拥有一定的技能,这些技能分为主动技能和被动技能。

  忠诚度:每只宠物都有一定的忠诚度数值,范围根据宠物颜色而定。

  血脉等级:为宠物所能强化的次数。每提升1个血脉等级,5项资质的当前值和最大值都会依据血脉等级的能力强化比例来提升。

  悟性:宠物的悟性影响着宠物领悟技能的几率,悟性值越高,每次升级领悟技能的几率越高。

 

  宠物寿命相关

  宠物参加一场战斗,就要消耗1点寿命值。

  擂台切磋战斗不计入扣寿命战斗。

  如果宠物在战斗中死亡,则消耗50点寿命值,不计入宠物参加战斗的场次中。宠物的寿命可以通过使用道具或是活动投放的奖励来回复。

  宠物忠诚相关

  宠物的忠诚度上限与宠物颜色有关: 

颜色忠诚度上限
白色 100
绿色 100
蓝色 125
紫色 200
橙色 300
金色 400

  宠物消耗忠诚度规则如下

  1、宠物每战斗3场将会消耗1点忠诚度。

  2、即使宠物在战斗中被召回,也算参加了一场战斗。

  3、擂台切磋战斗不计入扣忠诚战斗。

  4、如果宠物在战斗中死亡,则消耗当前20点忠诚度,不计入宠物参加战斗的场次中。

  5、宠物等级<=20的时候,死亡不掉忠诚。

  6、宠物每交易一次,扣除20点忠诚。

  注意:如果忠诚度低于60点,宠物在战斗中将不再执行玩家选择的动作。此时,宠物将会随机从以下几种操作中随机选择1项作为当前回合执行的动作。

  1、 在全场所有目标中随机选择一个可以被攻击的目标,然后对其物理攻击;

  2、 逃跑;

  3、 本回合无动作;

  宠物忠诚度越低,物理攻击本方目标的几率越高,当忠诚度为0时,宠物不再出战。宠物的忠诚度可以通过使用道具或者各个地图的宠物医生来恢复。

  宠物每次升级后忠诚值得到补充,如果当前忠诚不足100,则补到100。

 

  宠物技能相关

  宠物最多可以拥有12个技能,最大可拥有技能数量与宠物颜色有关,宠物本身可能自带技能,每次升级也有几率领悟技能,也可以通过使用宠物技能秘籍来使宠物获得技能。

  领悟:宠物在升级的时候,有一定几率从天生拥有的技能中随机领悟一个暂时没有的。领悟几率和当前有几个技能有关。

  秘籍:宠物可以使用技能秘籍,获得指定的技能。此时会出现两种结果,一定几率使当前技能数+1;另一种情况是这个指定技能随机覆盖掉当前所拥有的技能中的一个。

宠物名称颜色最大技能数量
3
绿 4
5
6
10
12

 

  宠物资质一共有5项,具体如下:

  外功资质:决定宠物在外功伤害上的成长程度。

  防御资质:决定宠物在外功防御上的成长程度。

  体力资质:决定宠物在生命上的成长程度。

  内功资质:决定宠物在内功伤害和内功防御上的成长程度。

  速度资质:决定宠物在出手速度上的成长程度。

 

  宠物进化

  1、宠物进化需要宠物达到一定等级,每种类型的宠物进化等级均不同。

  2、宠物进化等级最多七阶,出生时进化等级为“一阶”,第七阶为终极进化,显示为“终阶”。

  3、宠物进化至二阶和三阶需要消耗道具“初级进化丹”,四阶、五阶、六阶消耗“高级进化丹”,终极进化消耗“终极进化丹”。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