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 客户端版本:0.2.1
  • 客户端大小:1.01GB
  • 更新时间:2012年7月3日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补丁下载
新浪读书
责任编辑
  • 责任编辑:橙子
  • 美术设计:可可
  • 页面制作:可可
友情链接

2012-07-02 16:52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雕侠侣 >> 正文页

新手指南-结交好友

新浪神雕侠侣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结交好友

  征友系统的添加可以使玩家方便快捷的发布征友等各种信息,让所有玩家都看到发布玩家的意向,大大减少了由于信息不通而造成的各种不便。

  征友界面

  点击屏幕左上方的“友”字按钮可以打开征友界面,选择“征友”栏可以看到所有发布的征友信息。选择一名发布征友信息的玩家,点击“加好友”就可以将该名玩家加为好友了。

  发布信息

  玩家也可以点击“发布信息”发布一条征友信息,同理也可以在其他几个栏中发布相应的信息,发布信息的条件以及消耗如下:

类别
发布限制
体力消耗
押金
有效期
收徒
达到50级且不在惩罚时间,徒弟未到上限
20
20000
7天
拜师
达到10级到79级且没有师父
10
0
7天
征婚
达到40级且未婚的玩家
20
0
5天
征友
达到10级
20
0
2天

  玩家符合相应发布信息条件后可以在信息栏内输入自定义宣言,最多不得超过18个字。

  撤销信息

  已在当前类别中发布了消息的玩家可以点击撤销消息按钮,主动撤销消息后,押金不返还。

  更新信息

  已发布了该类别消息的玩家也可以再次发布消息,新发布的消息将覆盖原消息。(更新消息只需要消耗体力,不需要再次扣押金)

  自动删除信息

  所有发布的消息均有有效期,过期当天0点自动删除。(收徒押金返还)

玩家结婚后、玩家拜师后、玩家超过80级、玩家收了一个徒弟后,也都会自动删除当前所发布的信息。(收徒信息自动删除后押金返还)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