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 客户端版本:0.2.1
  • 客户端大小:1.01GB
  • 更新时间:2012年7月3日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补丁下载
新浪读书
责任编辑
  • 责任编辑:橙子
  • 美术设计:可可
  • 页面制作:可可
友情链接

2012-06-29 16:54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雕侠侣 >> 正文页

游戏介绍-装备强化

新浪神雕侠侣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装备冲星

  冲星是对装备的一种强化,冲星可以对装备的基础属性进行提升。装备冲星可以选择,声望冲星或使用水晶冲星,冲星根据装备等级的不同需要消耗水晶的种类,声望、金钱也不同。水晶可以在临安城杂货店小学徒处购买或者通过打开历练界面(快捷键ALT+I)用声望进行兑换。

装备等级需要水晶可冲星级
1~50级 白水晶 6
60~80级 绿水晶 8
90~100级 蓝水晶 10
110~120级 紫水晶 12
130级以上 黄水晶 12

  点击主界面生产按钮(或快捷键ALT+K))打开生产界面,在装备强化标签页下选择装备冲星,放入装备后会可选择使用声望或者使用材料,若想提升成功率,可以增加使用声望或材料数量。每次冲星最多可以放入5颗水晶。

图片: zhuangbeiqianghua01.jpg

 

 

  宝石镶嵌

  宝石可以在临安城宝石商人(513,242)处购买,宝石商人处每次只卖三种宝石,每种卖15颗,每15分钟更新售卖宝石的类型,而且价格也会随购买次数的多少而改变。镶嵌宝石可以在装备上增加宝石属性,不同类型不同等级的宝石属性值也不相同。

  镶嵌方法:

  点击生产按钮(或快捷键ALT+K)打开生产界面,然后在装备强化标签下选中宝石镶嵌。每种宝石只能镶嵌在固定的装备部位上。除此之外,宝石镶嵌还要符合以下规则:

  1. 宝石的镶嵌个数和装备等级数有关,等级越高可镶嵌的宝石数越多。装备最多可镶嵌宝石数为15。如40级装备,可镶嵌宝石数为4个。

  2. 每一级宝石只能镶嵌一个,镶嵌同一级别不同类型的宝石会替换原有宝石属性。如40级装备,可镶嵌4个宝石,宝石必须为1级至4级的宝石。

  3. 除上述规则外,带装备特技的装备会有所不同。例如:装备特技精致(有该特效的装备宝石镶嵌等级上限加一级),装备特技无限(有该特效的装备最多可以镶嵌15颗宝石)。

  宝石相关可查看宝石合成

图片: zhuangbeiqianghua02.jpg

 

 

  宝石熔炼

  熔炼规则

  两颗任意同等级宝石可熔炼为1个随机类型的同等级宝石。

  五颗任意同等级宝石可熔炼为1个随机类型的下一等级宝石。

  若参与熔炼的宝石都是绑定的,则熔炼产生的宝石也是绑定的;若其中有一个宝石不是绑定的,则熔炼产生的宝石也不是绑定的。

  点击生产按钮(或快捷键ALT+K)打开生产界面,然后在装备强化标签下选中宝石熔炼。

图片: zhuangbeiqianghua05.jpg

 

 

  装备重铸

  装备重铸是针对有附加属性装备的一种强化玩法,没有附加属性的装备是不能重铸的。重铸需要声望或重铸天符或重铸灵符以及一些金钱。

  重铸天符可以在杂货店小学徒处进行购买,重铸天符不影响装备的绑定或非绑定状态。

  重铸灵符可以通过打开历练界面(快捷键ALT+I)用声望进行兑换,使用重铸灵符重铸后装备变为绑定状态。重铸可以改变当前装备附加属性的类型。重铸可以将所有属性均刷为同类型的属性。 

  重铸附加属性类型

重铸类型
加强封印 外功暴击等级 内功暴击等级
封印抗性 外功暴击抗性 内功暴击抗性
反击等级 外功暴击伤害 内功暴击伤害
反击抗性 外功反震等级  
单场反击次数 外功反震抗性  
反击伤害 外功反震伤害  

  点击生产按钮(或快捷键ALT+K)打开生产界面,然后在装备强化标签下选中装备重铸,选择一个带有附加属性的装备进行装备重铸。

图片: zhuangbeiqianghua03.jpg

 

 

  装备精炼

  装备精炼玩法是对装备单一附加属性进行精炼,提升数值。装备精炼需要消耗声望或精炼符和一定的金钱。精炼符分为精炼天符和精炼灵符。

  使用精炼天符不会改变装备的绑定或非绑定状态。

  使用精炼灵符改变装备状态为绑定。

  一件装备可精炼的次数和装备前缀有关。

装备名称前缀可精炼次数上限
普通 3
强化 4
无暇 5
卓越 6
完美 8


图片: zhuangbeiqianghua04.jpg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