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 客户端版本:0.2.1
  • 客户端大小:1.01GB
  • 更新时间:2012年7月3日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补丁下载
新浪读书
责任编辑
  • 责任编辑:橙子
  • 美术设计:可可
  • 页面制作:可可
友情链接

2012-06-29 16:5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神雕侠侣 >> 正文页

游戏介绍-装备打造

新浪神雕侠侣专区_网络游戏_新浪游戏_新浪网

 

  打造是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获得高级装备的主要途径之一,打造不同的装备,对原料和技能的要求也不同。打造出来的装备必须通过鉴定才能看到其属性,有些装备有可能还会附带一些特技和特殊装备效果。

  40级及以下等级装备可以找临安城装备鉴定师(246,330)鉴定。

  通过购买鉴定符可以鉴定任意等级的装备。

  打造条件

  1.在临安城生活技能学习人尹克西(425,416)处或者在加入帮派后在练功房找帮派师爷可以学习打造技能,包括武器、饰品和防具的打造,技能等级决定可打造装备的等级。

  2.打造需要材料、体力及一些金钱。

  打造所需材料的获取

  玄铁和装备图纸都可以通过完成烽火同盟-追捕强盗任务获得藏宝图挖宝所得,也可以在临安的乡村货郎(213,334)处购买。

玄铁
打造装备材料之一
采自天外的陨石,经过九九八十一道工序精炼而成,可以打造装备。
装备图纸
打造装备材料之一
记载着打造装备方法的图纸,流传自手艺精巧的匠人。

  相关技能

  制作武器需要掌握武器锻造。

  制作衣服、护腕需要掌握防具制造。

  制作项链、腰带、鞋子需要掌握饰品制作。

  熟练度要求

  制作40级以上的武器需要玩家的武器锻造技能有一定的熟练度,

  制作40级以上的护腕、衣服需要防具打造技能达到一定的熟练度,

  制作40级以上的项链、腰带和鞋子需要饰品打造技能达到一定的熟练度。

  熟练度的获得

  平时打造装备都会提高熟练度,提高的熟练度和打造出的装备等级有关,打造出的装备等级越高,增加的熟练度也越高。

装备等级熟练度装备等级熟练度装备等级熟练度
10 0 60 360 110 1210
20 0 70 490 120 1440
30 0 80 640 130 1690
40 0 90 810 140 1960
50 250 100 1000 150 2250

  打造方法

  打造可以通过点击生产按钮(或ALT+K)打开生产界面,可以看到武器打造、饰品打造、防具打造。每次打造需要消耗一定的体力和金钱,打造出的装备需要经过鉴定后才能佩带。  
 

图片: zhuangbeidazao01.jpg

 

  装备效果

  装备等级:打造出来的装备等级,取决于相关技能等级、图纸等级以及玄铁等级。

  示例:要打造40级的装备,必须技能和图纸还有玄铁都必须为40级的才可以。

  等级并不绝对代表装备的优劣,相同等级的装备,在属性上也可能有较大差别,某些低级的装备性能还可能优于普通的高级装备。

  耐久度:一般打造出来的装备耐久度为100,部分品质较好的装备耐久度可能更高一些,装备耐久度不足时可以在武器店、防具店、饰品店老板处进行修理,也可以在家族中家族铁匠处修理。

  装备属性:装备基本性能的体现,例如武器的伤害、命中,铠甲的防御等属性。打造的装备属性,主要有装备等级和相关技能等级决定,相同等级的装备,在属性上也可能有一定差异,但不会超出该等级所允许的范围。

  低级的极品装备,在性能上有可能优于普通的高级装备,但一般不会超过极品的高级装备。打造的武器装备等级不同,消耗的活力和金钱也会不同。

  特殊效果:打造获得的装备可能会附加额外属性,如武器额外增加攻击力、铠甲额外增加防御力等等。此外打造的装备还可能附带一些特殊技能,关于此类技能的介绍,可以参考装备特技的说明。

  装备修理

  装备修理失败会降低10点的装备耐久,耐久度上限≤10点的装备无法修理。

  装备修理的三种方式

  1.NPC处修理

  可以在武器店、饰品店、防具店的NPC处进行修理,修理有一定概率失败,修理需要消耗一定金钱。

  2.家族修理

  在家族铁匠处可以修理装备,修理装备需要消耗一定家族声望。

  3.珍珠修理

  珍珠修理要求珍珠等级≥装备等级。修理成功率最高,修理后可以增加装备当前耐久度和耐久度上限。珍珠可以通过挖藏宝图或者参加其他活动获得。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