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级有好礼 天天送欢喜
http://games.sina.com.cn/o/z/rush/
运营公司:戏杰环球  
 
  作为RUSH冲锋的特色系统,在杀死足够的人或者怪之后,可以用C键进行变身,获得超强的能力,给游戏增色不少,而且,感觉变身之后的人物模型更漂亮了, 游戏拥有大量的模式,比如任务模式,首领战,个人死战等等多种模式,不会由于单一模式造成厌倦。
   宠物系统是传统ACT游戏所没有的,宠物是由所谓的魂来召唤的。宠物的出现,增加了战场的变数,大大增加了耐玩性,游戏增加了召唤宠物和变身系统,使得游戏中的战术种类大大增加,给战场上无处不再的危机又增加了无数种可能。
  RUSH冲锋作为中国唯一一款纯ACT网游,还是令人比较满意的,当然不可避免的,存在着或多或少的问题,但是,垄断就是王道,如果你是ACT Fans,一定不要错过这款游戏。
游戏壁纸 游戏截图 游戏视频
完整客户端高速下载

客户端版本号:Ver66
客户端大小:
389,251KB
安装所需磁盘空间:426.5MB
MD5值:929af02bb05c6153c80a6fd2f3cbaace

电信高速下载: 北京】【西安】【南京】【成都】【南宁
网通高速下载: 济南】【沈阳】【北京】【山西】【哈尔滨
最新补丁包高速下载
官方推荐配置
热门标签  
地图介绍 赏罚系统 团队死斗 武器物品 个人死斗 基本操作 英雄模式 首领模式
官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