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新手指南
游戏介绍:故事背景 世界观 基本操作
游戏模式:首领战模式 英雄战模式
     团队死斗 个人死斗 赏罚系统
游戏资料
武器物品
剑士 长剑 短刀 头盔 盔甲 肩甲 护腕
弓箭手 长弓 短剑 头盔 盔甲 肩甲 护腕
铁匠 战锤 手斧 头盔 盔甲 肩甲 护腕
魔法师 魔杖 法杖 头盔 盔甲 肩甲 护腕
刺客 飞镖 匕首 头盔 盔甲 肩甲 护腕
其他 项链 戒指 召唤兽
更多资料
职业介绍 | 任务介绍 | 游戏地图
   游戏壁纸 更多>>    
互动推荐
热点专题

游戏介绍-故事背景

新浪游戏 2008-01-25 19:11
游戏介绍 基本操作 游戏模式 武器物品 职业介绍 任务介绍 游戏地图

故事背景 世界观

第一部

第一章 爱尔康的诞生

    很衡,不断的消灭新的魔族。

    终于有一天,人类不断的学习,获得了很久以前,一直是由魔族统治着整个世界,人类只不过是一个很小的族群。魔族的大法王拉登达姆,开始担心由于魔族数量过多而导致越来越多的大陆变得荒芜。不久大陆上出现了新的魔族种群。随着新魔族数量开始增多,它们想要统治世界。所以拉登达姆为了保持魔族之间的数量平比魔族更高级的魔法和知识,人类希望可以掌管世界,和魔族发生了战争。但强大的魔族并不是现在的人类所可以战胜的。拉登达姆也开始渐渐的从冬眠中苏醒。人类的首领子罗德想与魔族首领拉登达姆停战,但已经壮大的魔族和它们的攻势,已经不是靠子罗德命令能够制止的了。最终子罗德独自前往拉登达姆所居住的城池设法谈和,希望可以使魔族停止攻击。拉登达姆对这个有勇气用自己生命去冒险的人类很感觉兴趣,因为他与其它的人类不一样,他充满了智慧与勇气。

    最后,他们通过谈判而达成了协议。拉登达姆决定再给人类500年的时间,然后又回去冬眠了。魔族的首领们改变了他们的形态,身后留下了闪烁的踪迹然后飞向天空。留下来的拉登达姆告诉子罗德:“它们始终与大陆是相互沟通的,但他们只是观望,并不会因他们自己的意愿而回来。他们一定会遵守诺言,他们的等待带来的也许会是灾害,而不一定是益事。”

    子罗德对所有的人类宣布了这件事,人类得到了和平的生活。但才过了两个世纪,这个传说就从大陆上逐渐消失了。

第二章 爱尔康的访问

    1025年,拥有魔力的彗星“爱尔康”开始接近大陆。爱尔康的魔力影响了大陆上的魔族,同时也使魔族的数量增长,威胁也越来越大。德高望重的大魔法师罗曼发现爱尔康彗星的轨道最终将落到这片大陆上最大的领域艾尔伯德。

    此时的大陆已分裂为四个不同的势力。北部有一个偏僻而又与世隔绝以狩猎和采矿为生的“科罗王国”。居住在海边,以渔业和贸易为主的多个村落集体的联合体“普洛兹王国”。位于大陆的中央,拥有最广阔的平野的主要以农业为生的“卡米尔王国”。还有从卡米尔分离出来而独立的商人和一些低阶层人集体组成的“尤尔卡王国”。这四个不同国家的势力和经济基本是均衡,所以大陆维持了100年的和平。

    罗曼巡访了这四个国家,对他们的首领说明了爱尔康的危险性,并劝说结成联盟军来对抗魔族。但是各个国王的首领们都不相信罗曼的话。在各王国之间实力相持的情况下,谁也不想把自己的军队借给罗曼,他们认为稍微多起来的魔族以自己的军队可以轻易战胜。罗曼在他们身上浪费了宝贵的时间,却没有得到任何帮助。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势力都不相信他的劝说。有个别小势力知道魔族数量增加了,并且它们变的比以前更加强大了。彗星沿着轨迹向艾尔伯德行进,这使事情变的更加错综复杂。自尊心很强的卡米尔国王坚信自己国家的实力,他不喜欢将其他国家的军队部署在自己的领地。但从卡米尔王国独立出来并和他们对持中的尤尔卡王国却希望彗星带来的灾害能摧毁卡米尔王国。 联合部落和科罗王国周围地方的魔族数量很少,所以他们丝毫没有察觉到魔族对他们造成的威胁。

    1027年,随着彗星距大陆越来越近,整个世界终于开始感觉到了爱尔康的强大力量。强大后的魔族们数量众多又开始聚集成群。它们开始闯入艾尔伯德,这过程中卡米尔王国的损失是最惨重的。许多城市被魔族破坏成废墟,罗曼的预言逐渐变成了事实。剩余势力也急着应付魔族的攻击。许多人离开了这片赖以生存的大陆而不得不寻找更安全的地方居住。1028年卡米尔王国变为死亡之地,爱尔康的漫长旅程终于要在不久后结束了。魔族们受魔力影响聚集到彗星要着地的艾尔伯德。终于,爱尔康着陆的时刻就要到来了。

    罗曼与在其余三个势力组成的联合军的保护下前往彗星的着落地。罗曼和他随行的数十名法师,用自己的生命为献祭想要摧毁彗星。与罗曼的魔法相撞的爱尔康被炸成了许多小碎片。这些碎片落到艾尔伯德领域的每一处,被彗星的爆炸所影响的魔族和联盟军都暂时停止了战斗看着掉到地上的碎片。那些碎片开始吞噬周围所有的能量,不管是魔族还是联合军全都被吞噬掉了。

    广阔的平野上只剩下了碎片。罗曼和那些想保护世界的人全部消失了。别的人到达这里后只能看见闪耀的灵魂碎片。人们害怕这些魔族会从新复活,所以把这些碎片聚集到一起,然后埋到了大陆的深处,希望可以封印这种力量。

第三章 恶魔凯恩

    距”爱儿康”的破坏已经过去了1000多年。人们只是在古书上看到了大英雄罗曼破坏”爱尔康”后被封印在地底下的事迹和一些以前的战斗记录。现在的大陆除了“尤尔卡”变成了尤尔卡王国外,其余的三个国家依然和以前一样。大陆的中央领域,由于魔族经常出现,以变成了废墟。在此期间,出现了一些英雄。他们击退了魔族,创造了属于他们的传奇故事。三个国家之间偶尔也会发生局部的战争,但那也只是一些小摩擦而已。

    2032年尤尔卡王国里一个名叫凯恩的犯人由于谋杀被投入了地下监狱。凯恩以前是一个有名的剑士,但在一场战争中他失去了一条胳膊和一条腿,以后就只有在街上以乞讨为生了。有一天,他杀了一个想偷吃他食物的乞丐,然后就以谋杀罪被拘捕了。

    在地下监狱里,他又杀了蔑视自己的所有囚犯,并且设法越狱。终于凯恩逃了出去,开始被卫兵追捕着。由于他身材瘦小,他钻进了墙上的一个裂缝中。并一直在挖这条裂缝,挖了两三天。终于,他挖到尽头了。他来到了一个很大的地下洞穴,这里有扇巨大的门,上面刻着关于罗曼的文献。凯恩以为这是对罗曼伟大功绩的古文记载。但仔细观察时,凯恩发现这并不是罗曼的伟大功绩而是警告文。但不知其含义,打开门凯恩在屋子里面发现了被封印的碎片。他立刻被这些闪烁的碎片迷住了,于是他开始慢慢靠近......

    “爱尔康”终于要再次降临了。

     2033年,凯恩从地下再次回到了世界。但这次他不是单独一人了。他释放了封印的魔族,让魔族摧毁了所有的地下监狱,在古代出现过的魔族已经开始移动到地面了。凯恩以尤尔卡王国的地下监狱为中心渐渐摧毁世界。由于凯恩对人类的憎恶之深使他失去了人性,只希望把世界全部毁灭掉。凯恩把周围的小村庄逐个毁掉,并在短短一个星期就把一些小的城市全部给毁灭了。

    大陆上的各大国家为了对抗凯恩而组成了联盟军。在和联盟军对抗过程中凯恩失去了很多古代魔族,所以从新回到大陆中央领域。回去的凯恩重新组织魔族军团,他准备这次要彻底的毁灭大陆。毁灭整个世界。

第四章 剑、魔法和召唤

    由于凯恩的势力强大,各国家之间的冲突变少,并展开了以打倒凯恩为目的的新局面。

    凯恩出现后,大陆上人们的生活发生了改变。所有的国家都在忙着与凯恩作战,没有时间去保护居民的安全。王国里处处都是魔族,这些魔族影响了居民的生命安全。消灭王国内的魔族就成为了雇佣兵们的工作。受到魔族侵害严重的区域,村民们凑钱请雇佣兵们对抗魔族。

    这时代的雇佣兵形成是由于各国之间的冲突减少,平时没什么事,而且和魔族战斗的事又太危险,所以他们平常都躲避起来。王国的军队在前往中央大陆时被全灭或消失。因此,雇佣兵们开始接受居民们或王国所雇用去消灭魔族。

    几年过去了,人们也开始懂的使用”爱尔康”碎片的方法。人们把这些碎片的能力称为“召唤” ,“爱尔康“的碎片里蕴含了在1000多年前的战争中被吸收的一支古老的军队和魔族的魔物。这些被召唤出来的魔物被称为“召唤兽”。人们把召唤称为新魔法,大部分人只知道这是别的世界的魔力。并不知道“爱尔康”碎片真实来历,由于召唤用的碎片在战斗中使用的很少,所以和宝石的价格一样。

    现在的战斗形式由使用剑和魔法转变为使用剑、魔法和召唤兽的战斗。如今拿剑和枪的战士在前面破坏对方阵营时,弓箭手和魔法师们一起冲入战场,而弓箭手和法师从后方支援他们这样的古老战术以不存在了。弓箭手遇到攻击就变换成近战的形态,魔法师遇到攻击的时候就主要以防御为主。魔法师和铁匠用自己的战斗方法研究出更为强大的召唤。

    世界上其他的大陆王国也开始对“召唤”感兴趣了。尤其他们开始忧虑凯恩被消灭以后,能使用召唤的王国会将对自己的王国产生威胁。所以各王国纷纷学会了召唤,新的格局又将产生。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加入圈子 圈子首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